作者kusuha (水葉)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聖火手遊FEH 神階英雄世界蛇 好大啊
時間Sun Jun 28 23:09:39 2026
https://x.com/FE_Heroes_JP/status/2071066064570695743
【予告】神階英雄召喚イベント
6/29 16:00より、『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から、神階英雄「地の底の
神 ヨルムンガンド」が登場します!
https://imgpoi.com/i/1L811M.png
https://imgpoi.com/i/1L8055.png
世界蛇的立繪
https://imgpoi.com/i/1L8TH2.png
在戰場上就比一般單位還大了
https://imgpoi.com/i/1LAKVD.png
一進戰鬥畫面 奶子大到放在地上啊www
https://imgpoi.com/i/1LANAV.png
https://imgpoi.com/i/1LAXXE.png
戰鬥招式演出也就只是拍手
https://imgpoi.com/i/1LA8IB.png
以及甩尾巴~~~
Simple is best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52.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9383.A.8B0.html
推 DenUsLLeh: 大 06/28 23:14
推 bladesinger: 世界蛇都跑出來了,主線應該演到眾神黃昏快完結了吧 06/28 23:31
推 hcl012: 這個戰鬥造型真的好有趣XD 06/28 23:32
推 livil80101: 9界都跑完了,應該快收了 06/29 00:28
→ livil80101: 但新的fe又告訴我沒這麼簡單 06/29 00:29
→ livil80101: 倒是他們的另一個手遊,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06/29 00:29
推 kasangdi: 能出個單機版嗎FEH 06/2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