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覺得1.1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 他突然好像很趕的感覺,趕著我要秀大場面和主角咖哩棒給玩家看 但只有大場面,鋪陳什麼的都沒有做 導致主角開咖哩棒,帥是很帥,但你啥都沒說,主角就突然咖哩棒會不會太奇怪? 對蒔講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大道理,但以主角的經歷還有蒔這個角色根本才剛認識,說這些真的很奇怪 以及連番戰過往異象也一樣,先不管這些異象複製品強度到底有沒有原版強 這裡的問題是,這感覺不是應該用在這裡的橋段,這是不是要打第一章結局的時候才出現的? 1.0的主線給人的感覺除了拍賣會和恆金時外其實步調都比較慢,但1.1像突然要1版大結局一樣 現在主角爆發神力咖哩棒用掉了,嘴砲也講了,老異象車輪戰也用了 就把原本可以很高燃的橋段都用沒惹,我是覺得挺可惜的 達芙蒂爾這個臥底更是臥的全宇宙都知道你是臥底,也是挺莫名的 他前瞻已經說1.3牢大要醒來,就看後面怎麼安排吧,希望至少紅字不要趕鴨子下架或掉漆過頭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9.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9917.A.12D.html
hoshitani: 玩家對主角根本還不熟悉 忽然就讓他開始講一堆大道理 06/28 23:20
AirForce00: 只能說,劇情短版目前不知道怎麼救,只能等招人了, 06/28 23:20
AirForce00: 笑死 06/28 23:20
DKEE: 至少後續殘紅要出角的話看要怎麼搞 06/28 23:21
tank44444: 紅字真的是搞笑咖阿... 06/28 23:22
tank44444: 真的想要收掉主角,時停開砍不會? 06/28 23:23
er2324: 別說,小紅帽我很想要 06/28 23:26
kf21517: 1.1最大問題是後面像趕火車一樣隨便 BOSS戰做這麼好 06/28 23:28
kf21517: 過場隨便亂做一通... 06/28 23:28
ken30130: 咖哩棒我倒覺得還好,那是為了打巨型boss特地做的一次性 06/28 23:28
ken30130: 設計,就像鐵道冰球的巨人拳頭一樣,問題是咖哩棒大招動 06/28 23:28
ken30130: 畫那個雙手上舉砸光砲的動作很像經費跟時間不足趕出來的 06/28 23:28
andy0481: 咖哩棒還好啦 只要之後結局的大戰 場面做更屌就好了 06/28 23:29
andy0481: 主要還是情緒堆疊太差了 真的不熟主角就看他秀一堆大話 06/28 23:29
andy0481: 然後直接論破了一個更不熟只見幾次面的NPC 這都啥跟啥阿 06/28 23:30
starsheep013: 跟紅字相關的劇情目前都滿微妙的 06/28 23:31
ken30130: 反正官方也知道1.1的主線水準不太行,多爭取到42天回爐 06/28 23:32
ken30130: 重造,但1.3如果再垮掉那會被反噬很兇xd 06/28 23:32
syuan0808: 從吃鱉進化到突然能開大然後還是吃鱉 06/28 23:32
hoshitani: 咖哩棒主要是不知道為啥主角會這大招 忽然出現很突兀 06/28 23:32
starsheep013: 蒔跟1.0時那個木偶,主角跟他們其實根本不熟啊,玩 06/28 23:36
starsheep013: 家也不認識,要有什麼感觸就呵呵,至少異環作家的 06/28 23:36
starsheep013: 筆力沒那種程度 06/28 23:36
andy0481: 也還好 目前主線也沒讓我有啥期待感 玩異環重點在玩都市 06/28 23:36
starsheep013: 我甚至已經想不起木偶的全名了 06/28 23:36
andy0481: 我就等個王道80分故事 1.3能把老大叫醒大團圓就好 06/28 23:37
andy0481: 比起主線 我更期待他們玩999桌遊的樂子有多少 06/28 23:38
qazw222: 看後續吧,但1.3直接說是紅字篇結尾了讓我有種紅字被草 06/28 23:42
qazw222: 草收掉的感覺 06/28 23:42
ken30130: 不過感覺官方不太想只講輕鬆喜劇,主角設定逼格很高,整 06/28 23:42
ken30130: 個異象跟異能者世界觀也很方便寫大型事件 06/28 23:42
qazw222: 就不要紅字只是我們彩虹組織最弱的一個,接著上場的是澄 06/28 23:43
qazw222: 字 06/28 23:43
Scarlett888: 32樓滿有梗的 06/28 23:44
andy0481: 沒法那麼快做完改動的啦 1.1爆完 2版把結局爆改也太神 06/28 23:44
Rain0224: 願意改善是好事,但改劇情真的是風險最大的,尤其又是當 06/28 23:46
Rain0224: 下正在跑的劇情 06/28 23:46
Xincha: 我跑完還去查一下蒔 以為是自己少跑哪個劇情 06/28 23:49
Xincha: 有一種自己才是那個失憶人的感覺== 06/28 23:50
ASAKU581: 咖哩棒還好吧,本來就知道主角不是簡單人物,雖然失憶但 06/28 23:52
zoids0308: 別忘了彩虹7色也是紅開始..... 06/28 23:52
ASAKU581: 力量還在,靠身體記憶就能使出原本會的絕招 06/28 23:53
lavendin82: 你現在在講的劇情我完全不記得了= =明明前陣子才玩的 06/29 01:01
shaunten: 異環到目前劇情經常有前面鋪陳不錯 中間開始失速的問題 06/29 01:12
shaunten: 尤其是常常會突然塞入還描述不夠的人事物 06/29 01:13
aly800301: 真的說教那邊覺得哥你誰啊你平常有那麼熱血的嗎 06/29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