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HAcomet (值得信任的彗星小天使)》之銘言: : 女主當出租女友跟其他男人約會的樣子 被金毛拍照留存 : 就理所當然被金毛用來威脅了 : https://i.meee.com.tw/1UALh6r.jpg
: 可是出租女友又不做色的 有什麼好怕被人知道的? 這種事就不好說R 尼怎摸知道出租女友還幹惹啥 之前有葛住美國的光頭阿北 某尼島過氣VTer說要去光頭阿北家當家政婦 VTer開價三千鎂/月 還說要跟光頭阿北一起去旅行 光頭阿北問VTer邊旅行邊桌i嗎 VTer說可以R 尼看家政婦都可以搞到旅行+桌i惹 更何況4出租女友 細絲極恐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98.170.6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0155.A.C71.html
kuninaka: 企鵝妹? 06/28 23:23
sdbb: 有錢真好 06/28 23:23
kuninaka: 彥州你也是美國阿北阿 06/28 23:23
busman214: 每個月3000鎂包家政包伴遊包做i會不會太便宜@@? 06/28 23:24
Jerrybow: 還要再臭那個V喔,都聽膩啦阿北 06/28 23:24
haha98: 什麼樂的嗎 你給3000太摳了吧 06/28 23:24
Ttei: OO樂O? 06/28 23:24
dos01: 沒什麼在關注 他現在還有在活動嗎 06/28 23:25
ck326: 什麼是泥島 06/28 23:25
twmacaron: 光頭阿北最後有跟VTer捉i了ㄇ 06/28 23:27
Cchangpun: 鳥OOO? 06/28 23:27
felixr0123: 可以說說先走汁那段嗎 06/28 23:27
Ipluck: 美國阿北又在臭西恰之女 06/28 23:27
serding: 怎摸又有西恰之女的局惹 06/28 23:28
asd8604: 彥州你最近很閒喔 06/28 23:28
haha98: 人家搞擦邊影片 秀一下大UU都比你那微薄的3000多了吧 06/28 23:28
turndown4wat: 誰? 06/28 23:29
kaj1983: 賺爛了,才3000鎂,我是你就吃了 06/28 23:30
smallreader: 拉娜臭了嗎 06/28 23:30
CycleEnergy: 小米老闆那時候開多少啊 包月3000鎂感覺就很廉價 06/28 23:31
sai0224sai: 樓下UnaBaby 06/28 23:31
qk3380888: M州最後為什麼沒成行啊 06/28 23:32
kaj1983: 1天100鎂這個比我請看護還便宜 06/28 23:33
Yoimiya: 阿伯是不是後悔沒答應 06/28 23:33
kaj1983: 看護還只顧8小時就2千台幣了 06/28 23:33
starsheep013: oooo? 06/28 23:34
tales1216: 教主安安 尼覺得4大csp 會丸ㄇ 06/28 23:36
tf010714: 光頭阿北現在已經沒辦法捉i了吧 老惹 06/28 23:38
BOARAY: 誰 06/28 23:39
violegrace: 寫生旅行 06/28 23:39
BOARAY: 最討厭話說一半的人 06/28 23:39
irin1010g: 可以R 06/28 23:40
joy3252355: 羨慕安全帶幫 == 06/28 23:41
Scarlett888: 又在臭西恰之女? 06/28 23:42
ntr203: 教主怎麼什麼都知道! 06/28 23:44
ken121: 誰啦 06/28 23:46
lyt5566: 可以R 06/28 23:48
Dimitre: 3000鎂沒有很多欸 06/28 23:48
Jameshunter: 實拿3000鎂 物價真低 06/28 23:48
kinuhata: 竟然說西洽之女過氣 尼完蛋惹 06/28 23:52
maple2378: 西洽之女都消失多久了 06/28 23:54
live1002: 笑死 06/28 23:54
polarbearrrr: 可以R 06/29 00:06
rickie1141: 西恰之女,好久沒聽到她的事了 06/29 00:07
shampoopoo: 阿北念念不忘 說不定其實很想要那種生活哦 06/29 00:12
shampoopoo: 只要是血肉之軀都是想追求每天捉I的生活的 06/29 00:13
AlianF: 靠真假? 這局也有她的份? 06/29 00:14
qwefghiop1: 木之下彥州 06/29 00:15
SaberMyWifi: 念念不忘難道是其實很後悔!? 06/29 00:19
jeff666: 她前陣子還有上板發文阿 06/29 00:33
fly0204: 阿北其實是很想念的吧 06/29 00:33
dreamdds: 阿北其實很想要吧 06/29 00:37
tt748596: 羨慕光頭阿北 06/29 00:38
Ultramarine: 哈哈彥州哈哈 06/29 00:40
kaj1983: 這就是吃了會懷念,不吃會想念?哈哈哈 06/29 00:41
kaj1983: 阿北道心還是亂了 06/29 00:42
holebro: 樂奶 06/29 00:50
gargoyles: 3000鎂只是低消 阿北花得起就是了w 06/29 00:59
Golbeza: 曾經有旅行+桌i的機會擺在你眼前不珍惜 現在已爪不出來了 06/29 01:12
hiraoni: 阿北你做為米格道代表怎摸可以說出這葛發言 06/29 01:43
jo4: 彥州阿北想包 06/29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