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ovesleep68: 都打平了!幹嘛不等威爾醒來,給他選擇,很硬要 06/29 00:05
推 mainsa: 原著是漫畫 06/29 00:06
推 MinatoFlash: 早就醒來了 還是不讓他選 06/29 00:06
→ lovesleep68: 5杖是開結界的,不太可能,不然只要放結界時,不出力 06/29 00:06
→ lovesleep68: 就可以 06/29 00:06
推 tsairay: 其實算冰姬把雷杖冰住的時候就算贏了,是雷杖賴皮 06/29 00:25
→ tsairay: 冰姬有足夠的時間下殺手,但他只打了一拳而已 06/29 00:25
→ jeremylouee: 原作目前大概多做個一季差不多 06/29 00:28
推 dukemon: 那場猜拳大森在推特上說實際上兩邊是各種魔法作弊手段都 06/29 00:30
→ dukemon: 用出來的才會299場平手www 06/29 00:30
推 sss870192: 動畫經驗告訴我 瞇瞇眼的都是... 06/29 00:35
推 dukemon: 另外其實五杖日常蠻多時候都在塔頂,有事要辦才會下來( 06/29 00:35
→ dukemon: 最近是開祭為了看新人才會下來,另外還有遠征相關),威 06/29 00:35
→ dukemon: 爾這方要見人確實有難度啦 06/29 00:35
→ dukemon: 設定上塔頂是要考試一層一層爬上去的,爬到塔頂才有權限 06/29 00:37
→ dukemon: 直接傳上去,這位階就叫到達者,也算保全系統的一種 06/29 00:37
→ Katsuyuki118: 動畫這樣演根本看不出來== 06/29 00:38
推 zeal63966: 不是雷派在四樓,冰派在三樓,妖聖在六樓嗎 06/29 00:39
→ dukemon: 威爾現在最正規的手段就是爬塔爬到最高階就能想見艾爾菲 06/29 00:39
→ dukemon: 多久都可以了w 06/29 00:39
→ zeal63966: 威爾之後是每天練到死,再跟雷杖打架,一天就過去了 06/29 00:40
→ dukemon: 那個是一般幹部跟派閥構成員的住所,五杖住塔頂有事才會 06/29 00:40
→ dukemon: 下來 06/29 00:40
→ zeal63966: 後面劇情時間很短,威爾就沒機會見愛爾菲了 06/29 00:41
→ dukemon: 最近這段時期是新人訓練期他們才會下來看大家狀況(然後 06/29 00:41
→ dukemon: 就接下個大事件) 06/29 00:41
→ shinobunodok: 雖然不給進冰派閥有點硬要 但其實雷派閥的打架方式 06/29 01:00
→ shinobunodok: 比較適合主角是真的 你看雷杖根本很大程度上就雷系 06/29 01:00
→ shinobunodok: 主角 06/2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