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伊斯托 到底在掰什麼碗糕糕 https://i.meee.com.tw/3mfpx8j.png
竟然說是個人 都該好好思考一下該不該自殺??? https://i.meee.com.tw/HOweNDD.png
他應該不是哲學家是神經病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3471.A.7F8.html
tank44444: 別等明天了 06/29 00:19
tank44444: 這種人就是有病 06/29 00:19
Lisanity: https://i.imgur.com/XeNoeDI.jpeg 06/29 00:20
Lisanity: https://i.imgur.com/62FE32V.jpeg 06/29 00:20
lovesleep68: 他還只是討論自殺,很多作品哲學起來直接開殺... 06/29 00:20
jeeplong: 還有要不要一頭撞死在樹上之類的 06/29 00:20
kaj1983: 我ok你先死啊,你要不要死我不在意 06/29 00:20
jeeplong: 記得系安全帶 06/29 00:21
Jerrybow: 法國哲學家卡繆:真正的哲學問題只有一個,那就是自殺 06/29 00:21
lovesleep68: 因為是非主流價值觀...人命的重要性就會相對低... 06/29 00:21
kaj1983: 哲學是人生智慧,還是不要亂用哲學這詞的好 06/29 00:21
Lisanity: https://i.imgur.com/dLDqlNI.jpeg 06/29 00:23
Lisanity: https://i.imgur.com/Nle3Ut1.jpeg 06/29 00:23
a22122212: 遊戲台詞寫這個很危險吧 06/29 00:31
Max112358: 本來就是哲學問題啊 06/29 00:38
Max112358: 不讓你自殺有什麼道理可言 06/29 00:38
disinsightme: 卡謬談自殺的脈絡跟這個差很多就是了 06/29 00:38
qwefghiop1: 要看有沒有發現荒謬 06/29 00:40
fman: 其實哲學本來就是問問題,除了各種心理方面形而上的問題是哲 06/29 02:30
fman: 學外,物理世界形而下的也是哲學,像成熟蘋果為什麼會落地? 06/29 02:31
fman: 太陽為什麼東升西降?所以博士會是Ph.D就是哲學博士,所以問 06/29 02:32
fman: 中午要吃什麼也是哲學議題,要不要自殺當然也算,不過牽涉到 06/29 02:32
fman: 自殺這個議題會比較敏感就是 06/2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