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msc30102: 過勞五:你禮貌嗎? 06/29 00:24
推 Sinreigensou: 操作系強的是只要控到就贏 06/29 00:24
推 as3366700: 操作系一堆霸道到不行的...費捷那個就已經很扯了 俠客 06/29 00:25
→ as3366700: 也是插天線就直接控 06/29 00:25
→ Sinreigensou: 俠客面對螞蟻也是說插進去就結束 06/29 00:25
推 qk3380888: 庫洛洛光拿著俠客天線就讓西索怕得要死 06/29 00:26
→ XOEX: 紫煙機兵隊產生就要涉及放出跟具現化的能力了 06/29 00:26
→ Sinreigensou: 所以戰鬥能力相對差也是為了平衡吧 06/29 00:26
→ jeff235711: 俠客還能操作自己 06/29 00:28
→ Wolverin5566: 雷歐力 06/29 00:28
推 as3366700: 念能力下三家 基本都是玩規則殺的 06/29 00:28
推 stanley86300: 12迷:? 06/29 00:30
噓 NAGORIYUKI: 雲仔 06/29 00:33
推 chosenone: 我也覺得單打的話,操作系不太好用,你強到能控到對方 06/29 00:33
→ chosenone: 完成你的條件,那實力也應該比對手強了,如果對方強於 06/29 00:34
→ chosenone: 你那麼要達成條件也很難。不然俠客可以插蟻王嗎? 06/29 00:34
推 NozoxEli: 單打可以特化偷襲啊,正面上一點好處都沒有 06/29 00:35
→ joy82926: 為什麼要以正面打去想 06/29 00:35
噓 a123444556: 洗文仔 06/29 00:35
→ DarkKnight: 我早說過了 06/29 00:36
→ DarkKnight: 俠客的絕招是強化自己 這樣是能贏窩金膩 06/29 00:37
推 tsairay: 操作系應該是要當寶可夢大師的,但是人類領域沒有夠強的 06/29 00:41
→ tsairay: 魔獸,如果能控黑暗大陸的魔獸,那就很強了吧 06/29 00:42
→ tim1112: 如果可以同時操縱多個目標,就可以玩出很多花樣了。 06/29 00:42
推 Jin63916: 插進普夫皮炎一定很好用 06/29 00:44
→ tim1112: 直觀的想,可以操作好幾個高手去壓制一名更強的高手,然 06/29 00:44
→ tim1112: 後再插針操作。反覆幾次就可以持續增兵。 06/29 00:44
→ tim1112: 而且根據船上的新設定,操作系可以先操作自己,這樣就可 06/29 00:45
→ tim1112: 以擋掉敵方的同系操作能力 06/29 00:45
推 gemboy: 看怎麼打 奇犽他哥就是用人海戰術伺機找奇犽弱點 06/29 00:45
→ gemboy: 團長也是用人海戰術藏在裡面伺機而動 06/29 00:45
推 reaturn: 反正看富奸怎麼去設條件 = =,他爽的話也可以弄很強 06/29 00:46
推 rex7788: 伊爾謎是操作係的啊 他可以搞一人軍隊 06/29 00:47
→ melzard: 他那個插針是能無限插的東西嗎 06/29 00:47
→ Scarlett888: 12謎:? 06/29 00:48
推 qscgg: 可是操作系滿足條件幾乎就是直接勝利欸... 06/29 00:51
→ pollacat: 先插先贏 06/29 00:55
推 BigPhoenix: 操作系的優勢就是條件勝利跟多打少啊 06/29 01:08
噓 Xration: 把mvp紫煙機兵放到哪了 06/29 01:11
推 Srwx: 操作系可以搞出很多JOJO中的能力耶 06/29 01:12
→ BigPhoenix: 去探討哪一系比較爛沒有什麼意義 基本上還是得看作者 06/29 01:12
→ BigPhoenix: 願意讓他有多強 06/29 01:12
推 Nighty7222: 紫煙不是純操作系嗎。哪裡有具現化要素 06/29 01:13
推 cjy1201: 操作就規則型 搶到控制權就贏 06/29 01:14
→ Nighty7222: 而且莫老五的戰積大部分也跟紫煙無關 是玩煙玩到出神 06/29 01:14
推 asdwrockasdw: 九王子就超強的啊,搞到所有人都警戒他 06/29 01:14
→ Nighty7222: 入化 06/29 01:14
→ Nighty7222: 正面打不贏就迷霧陣拖住對手 然後找機會陰掉對方。打 06/29 01:16
→ Nighty7222: 獵豹打獅子反而都沒用到機兵隊 06/29 01:16
→ q02210221: 操作系要強的前置條件很難,但基本上達成都可以規則殺 06/29 01:23
推 pptt09333: 以俠客來說,你可以控a來第二根天線去插b啊,比對方強才 06/29 01:36
→ pptt09333: 能插天線說法不夠嚴謹,插入天線可以透過陷阱,或是控 06/29 01:36
→ pptt09333: 制炮灰不顧犧牲來達成 06/29 01:36
推 lpllpllpl: 還好 獵人的世界裡沒有靈壓 要不然插上去後 還要拼一下 06/29 01:40
→ lpllpllpl: 靈壓才算數XD 06/29 01:40
推 b4824583: 鈴比靈壓真的很瞎,人家要滿足規則才能發動結果一句我 06/29 01:48
→ b4824583: 拳頭比你大就完事… 06/29 01:48
推 peacekeeper: 其實梅雷翁跟俠客合作聯手閉氣接近蟻王插天線,這樣 06/29 01:52
→ peacekeeper: 嵌合蟻篇大概兩話就結束了 06/29 01:52
→ aaronhkg: 不可能 別說蟻王 光是普通嵌合蟻的防都不是隨便能插進去 06/29 02:01
→ aaronhkg: 的了 06/29 02:01
→ aaronhkg: 甚至就算是人類 高手一點的平常的纏大概也提升不少攻防 06/29 02:02
→ aaronhkg: 力 除非要說廁所插天線啦 06/29 02:02
→ sw9834: 操作系的鐵則是先操作先贏 只要達成條件就是直接秒殺好嗎 06/29 02:04
推 michuo: 普夫的操作系很猛啊 一次催眠500萬人 可是蠅之王跟直接給 06/29 02:08
→ michuo: 念能力就不知道是不是操作系的了 這兩個能力太強 給念能 06/29 02:08
→ michuo: 力完全無條件 06/29 02:08
推 Tsairys: 希望之後有伊爾謎的高光時刻吧 不然感覺目前都是虐菜雞 06/29 02:10
→ Tsairys: 西索好歹跟團長打過了 06/29 02:10
推 shlee: 插針有攻防力問題 那親嘴就沒有了吧 友克鑫篇有一個女的親 06/29 02:23
→ shlee: 嘴就能操控對方 配梅雷翁怕去親蟻王就結束(x 06/29 02:23
推 dg456trgv: 如果蟻王加入旅團酷拉皮卡打得贏嗎 06/29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