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hoyolab.com/article/45626770 就是從推出開始就不能自動切換鍵盤/手把的操作方式,一旦你選擇用手把操作你手把沒 開進入遊戲後就會再切回鍵盤還要再進設定把選項改回來 而且Xbox無線手把只要斷線就有機率會永遠無法連回去(喚醒後1秒又會強制關閉),只能 插上Type-C線或是重開遊戲解決 https://iili.io/CRNExoX.webp 隔壁崩鐵和ZZZ就沒這問題就你原神鳥毛一堆,那個祖傳底層/屎山代碼等了6年終於要改 了喔? 然後那個跳過劇情還是沒在這次改動www -- 作者 KotoriCute (Lovelive!)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情報] Skylake-X備貨捉急:居然不能如數交付 時間 Wed Jul 19 00:23:39 2017
c52chungyuny: Intel跟AMD差別就在於利潤好幾萬還供不應求vs. 利潤07/19 00:32
c52chungyuny: 微薄供不應求 07/19 00:32
a000000000 : c52.exe是崩不應求07/19 00: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5794.A.15B.html ※ 編輯: hn9480412 (59.125.187.40 臺灣), 06/29/2026 00:57:45
shinobunodok: 最早出的 然後最晚實現手把滑鼠熱切換 06/29 00:58
Scarlett888: 製作組已經說了 原神要加速進化了 06/29 00:59
melzard: 當初2021入坑是真沒想到會跑上月球走往科幻 06/29 01:05
Echobee: 向來都是說到做到 06/29 01:13
qazw222: 絕區零手機也沒熱切換啊 06/29 01:16
Fate1095: 所以說到做到那個switch版呢 06/29 01:19
sw9834: 估計是1.0的底層邏輯太爛 花了6年才終於解開 06/29 01:59
will30119: 而且連早出崩三晚出的絕區都有這功能了原神現在才有 06/29 02:40
max005: 第二個那是手把問題吧 06/29 03:39
hn9480412: 並沒有,我保固內又換回一個手把也一樣 06/29 03:59
hn9480412: 而且我玩崩鐵斷線重聯就很正常,就你原神有問題 06/29 04:00
Sirasawa: 學長:熱切換對原神無用,需要熱切換的請檢討自己 06/29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