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olbeza: 人都在戰場上了還覺得有地方比較安全喔 06/29 01:10
→ Golbeza: 還有ms/ma駕駛一定還是比待戰艦上危險 06/29 01:10
→ k960608: 到處都危險啊 你不是被我方ace刷就是被敵方ace刷 有差嗎 06/29 01:11
→ syldsk: 其實後續都安全逃生只是沒畫出來 06/29 01:12
→ forsakesheep: 戰艦照理來說應該跟航母一樣,結果都沒啥護衛 06/29 01:12
噓 NAGORIYUKI: ㄜ 你開MS也沒比較安全啊 06/29 01:13
→ syldsk: 戰艦爆了,少數幾話有演追殺逃出來的救生艇或人員 06/29 01:13
→ Golbeza: 布萊德艦上常常載老弱婦孺 你不找死也不太會死 06/29 01:13
→ syldsk: 但大部分都算戰俘安全的 06/29 01:13
→ syldsk: 你就問是開飛機出去作戰危險還是待在航母上安全 06/29 01:14
→ k960608: 你能開著MS給主角刷已經算好的 最慘是那種被放地圖砲的 06/29 01:16
→ melzard: 鋼彈的戰艦脆弱的很悲劇捏 一發火箭炮也是死 熱能斧一斧 06/29 01:16
→ yao7174: 還是有差啊 你是聯邦軍一般兵 就算開比較好的機體 也可能 06/29 01:16
→ yao7174: 連1幾年前的東西都打不贏 死的窩囊的像個廢物 反聯邦的 06/29 01:16
→ yao7174: 一般兵至少還有可能壯烈成仁甚至還能帶走幾台性能比較好 06/29 01:16
→ yao7174: 的機體 死的有價值多了 06/29 01:16
推 ymsc30102: 薩克駕駛: 06/29 01:16
→ melzard: 也是死 更別說光束步槍啥的三不五時都一發一艘戰艦 06/29 01:17
推 XOEX: 紙糊的都是遇上主角吧 正常的ms也打不出無雙效果 06/29 01:17
→ k960608: 一個創世紀還是太陽雷射過來 連當背景板都沒有 06/29 01:17
推 gn0111: 在戰場上哪個不是高危 06/29 01:28
→ satheni: 比鋼球好一點吧 06/29 01:36
→ syldsk: 被戰略武器搞更是低機率 06/29 01:37
噓 dog377436: 前線士兵都是高危職業 06/29 01:38
→ SCLPAL: SEED在基地的人總覺得死蠻大的.... 06/29 01:51
→ gaym19: 戰場前線哪個不是高危職業 06/29 01:53
推 LOVEMS: 地面也是高危險 單兵也是 06/29 01:53
→ LOVEMS: SEED地面各種狂殺 06/29 01:53
→ LOVEMS: 哈薩威反抗軍被性侵害,政府軍要不是哈放人早被報復殺光 06/29 01:54
→ LOVEMS: 00 師匠單機直接把城市給燒了,不是前線也死光了 06/29 01:54
推 sw9834: 只能說看艦長是誰 如果是瑪琉或布萊德你就會活到最後 06/29 01:55
推 banbanzon: 戰艦都沒I力場嗎?要是也能開光束盾 除非實彈 不然也不 06/29 02:20
→ banbanzon: 好打吧 06/29 02:20
→ SCLPAL: 光盾大都有死角 攪亂膜會散 也會擋到自己 06/29 02:33
推 viper9709: 對耶~戰艦應該裝I力場才對XD 06/29 02:33
推 whitertiger: 聯邦的戰艦在開戰初期都是依艦隊戰設計的,正面投影 06/29 03:31
→ whitertiger: 非常小且防護好,但其他地方的防護比較弱,結果被MS 06/29 03:32
→ whitertiger: 從各種地方近身攻擊就會扛不住 06/29 03:32
→ whitertiger: 初鋼之後的戰艦就不搞只增強正面防護,改成全方面防 06/29 03:35
→ whitertiger: 護了,所以每個方向都有防空火力,不過MS的投射火力 06/29 03:35
→ whitertiger: 又比初鋼時期強了許多,所以被MS近身打還是完蛋 06/29 03:35
推 whitertiger: 不過不知是不是作畫不容易的關係,防空飛彈沒辦法用 06/29 03:48
→ whitertiger: ,但可以用中口徑防空砲吧,用定時引信或類似VT彈的 06/29 03:48
→ whitertiger: 砲彈,配合能灑一堆彈幕的高射速機砲更能保護戰艦才 06/29 03:48
→ whitertiger: 對 06/29 03:48
→ SCLPAL: 對面防空超好的場景只想到SEED主角艦跟OO阿肉絲欺負人w 06/29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