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要說1.2-1.3,連1.1劇情感覺都像改過的 節奏明顯比前4章快,甚至過快了 有種上高速開50被罵龜車,腦羞直接油門踩到底飆到160的美,某些地方感覺缺一塊,銜 接有問題 像蒔一開始幫找人,然後又生氣氣,說這個娜娜莉能帶走那個不能帶走,理由是有講啦但 突然變臉很割裂 然後主角對蒔說教也很莫名,邊秒怪邊說教,不熟講那麼多幹嘛,最後咖哩棒也蠻突兀的 動畫依然僵硬,但分鏡是進步的,起碼角度正常了點 至於那個伏筆嘛....... 除了殘虹有誰不知道達芙是臥底?跳過 不過其他地方的節奏也有好的,尤其娜娜莉和童年達芙那邊給好評,有敘事且流暢 整體上1.1進步幅度算不錯,起碼有優秀的地方 同樣1小時 幫電視頭約會、拍賣行東跑西跑、逛古堡找小紙條,1.1能看看自己角色的過去舒服多了 總之劇情銜接再好一點,伏線設計好一點 動畫、分鏡學學友商,我說的不是崩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6.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7146.A.429.html
anpinjou: 我覺得一開始認識熊那邊進展的速度快到莫名其妙 三秒鐘 06/29 01:24
anpinjou: 就溝通完辦好手續了 我還以為少玩十分鐘 06/29 01:24
r24694648: 真要說就是跑主線太倉促了, 06/29 01:29
r24694648: 就像 rpg 勇者集結夥伴,都還有封面人物沒出現,就直 06/29 01:29
r24694648: 接跑魔王城打大將,還出現回憶殺,亮出沒出現過的絕招 06/29 01:29
r24694648: 這只會讓人一臉蒙 06/29 01:29
r24694648: 其實我感覺塔吉多那篇也是一樣,就……沒多少鋪陳情感 06/29 01:29
r24694648: 那我為什麼要扮小的幫牠?我跟牠可能還認識不到一天 06/29 01:29
shaunten: 感覺應該要更早聽說蒔 或是知道有個"遊戲相關人士"才對 06/29 01:31
shaunten: 不然跟這個角色的相關資訊完全是進入空間才獲得就很突兀 06/29 01:32
llabswollag: 可能心得文看多了有心理預期 反而沒覺得塔吉多很煩 06/29 01:33
llabswollag: 1.1只有一小段出場感覺怪可憐的 06/29 01:34
anpinjou: 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角色或可抽角 06/29 01:42
ighigo0413: 到底又關崩鐵屁事了? 06/29 01:45
gaym19: 招財寶會用嘴砲的單純是因為蒔手上有人質啊 06/29 01:54
gaym19: 當下視角 蒔是異象空間的主人或是可操控者 06/29 01:55
gaym19: 你直接把蒔或是迴廊砍了 就會變成異象除但死傷慘重 06/29 01:56
gaym19: 用嘴遁那段還算是正常情況 是咖哩棒很沒威力感 06/29 01:56
gaym19: 還有後續紅字又來撿尾刀很靠北 06/29 01:57
gaym19: 你大世界也不是一天到晚拿劍把異像給暴力解 06/29 01:58
Scarlett888: 童年那邊不錯 後續的情節就一坨 06/29 02:04
Scarlett888: 塔吉多1.1真的有點可憐w 不過想想阿布也不是每次都 06/29 02:04
Scarlett888: 出來 吉祥物就這樣 06/29 02:04
Scarlett888: 尤其達芙整個臥底的莫名奇妙 06/29 02:05
dennis11138: 童年達芙完全是為了後面臥底才硬塞,根本拖戲 06/2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