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B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檢舉] 本項分類為檢舉C_Chat看板以及C_ChatBM看板之違規專用分類 檢舉內文請依照以下格式提出 ---------------閱讀後發文前請用 control/ctrl + y 刪除以上說明----------------- 一、違規文章代碼 #1gEAIUgs (C_Chat) 請貼上違規文章包含看板資訊的文章代碼,以便板主查找違規文章 推文違規請貼上推文所在之文章代碼 二、被檢舉人ID kaminari22tw 請標註被檢舉人ID,否則恕不受理 三、違規內容節錄 黃種猴子只配吃香蕉 是不是因為黃種猴被白人教育馴化很成功,讓亞裔族群有自卑感 ※ 編輯: kaminari22tw (101.10.1.83 臺灣), 06/22/2026 11:09:06 請節錄違規內容並貼於此處 四、違反板規條目 4-5 請標註違反之板規條目於此處 五、違規說明或佐證 於編輯貼文回覆推文 以猴稱呼亞裔族群 太過分了 我是人 不是猴 請簡述被檢舉人如何違反板規或附上佐證 需包含中文字10字以上,其他語言、阿拉伯數字、標點符號不計入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這不是結束,甚至不到結束的開始 不過可能是開始的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6.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782289574.A.37F.html
c24253994: 這太過分了 39.12.153.113 06/24 16:29
nineflower: 太過分了,我也會請人吃香蕉 27.240.200.106 06/24 16:39
test23786: 最近這位好像蠻常挑戰版規 101.10.84.224 06/24 16:41
畢竟他是最近才來西洽的 他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懶得看板規 然後又在政黑待的太習慣 導致忘記怎樣正常講話 只要多桶幾次理論上就能學會了 吧 ---延伸閱讀--- 他約在二月底開始在西洽較頻繁的活動 帶著「4-11不限制推文」這種錯誤認知玩到了四月底才第一次出事 憑良心講其實挺有自制力的吧
jeff666: 太過分 49.218.146.121 06/24 16:43
zakokun: https://i.ibb.co/WW7hmQxw/1.jpg140.113.136.214 06/24 16:50
zakokun: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用到,姑且先放個140.113.136.214 06/24 16:51
c24253994: 這隻就那種同溫層很厚的柵欄仔啊,未看 39.12.153.113 06/24 16:59
c24253994: 先猜板友又要被罵成邪惡勢爪牙了0.0 39.12.153.113 06/24 16:59
test23786: 預防挑版規嗎XD 101.10.84.224 06/24 17:24
fenix220: 該改名cn了 36.233.206.119 06/24 17:46
Lisanity: 這太過份了 42.73.29.91 06/24 18:07
chainstay120: 太過分了,香蕉很好吃欸 36.238.174.132 06/24 19:57
※ 編輯: zakokun (36.230.132.162 臺灣), 06/24/2026 20:16:30 ※ 編輯: zakokun (36.230.132.162 臺灣), 06/24/2026 20:37:31
arrenwu: 已寄信通知 98.45.195.96 06/24 22:36
kaminari22tw: 黑人自嘲尼哥(黑鬼),亞洲人自嘲 61.67.249.37 06/25 10:57
kaminari22tw: 黃種猴都是在吐槽白種人以前種族歧 61.67.249.37 06/25 10:57
kaminari22tw: 視非常嚴重。如果是黑人白人說黃種 61.67.249.37 06/25 10:57
kaminari22tw: 猴這個單詞的話才叫做種族歧視 61.67.249.37 06/25 10:57
我檢舉的是人身攻擊 不是種族歧視
kaminari22tw: https://i.mopix.cc/Mi1znB.jpg 61.67.249.37 06/25 11:01
你相不相信我可以讓gpt得出你應該被永桶的結論
anpinjou: 不錯喔 跟那個AI哥一樣 欣賞你 42.71.131.197 06/25 11:06
nineflower: 就說暑假到了,什麼人都來了 27.240.200.106 06/25 11:08
c24253994: 要當你所謂的「黃種猴子」你自己當,在 39.12.153.113 06/25 12:07
c24253994: 西洽你只能自稱(例如像我這種黃種猴子 39.12.153.113 06/25 12:07
c24253994: ),不能稱「含你所在」的群體,這屆板 39.12.153.113 06/25 12:07
c24253994: 主不吃你這套 39.12.153.113 06/25 12:07
test23786: 問題你不是自嘲而是把大家拉下水 49.218.148.53 06/25 12:10
casto: 放地圖炮還敢凹自嘲 我覺得我被侮辱了 1.34.166.172 06/25 12:11
c24253994: 因為我之前凹肥宅的時候就用過這招XDD 39.12.153.113 06/25 12:13
fenix220: 自我認同不用把別人拖下水吧223.141.227.108 06/25 12:18
kaminari22tw: 這跟AI有什麼關係啊?各位是都沒看 61.67.249.37 06/25 12:19
那你前面放AI幫你背書那不是種族歧視又是什麼意思
kaminari22tw: 過脫口秀? 61.67.249.37 06/25 12:19
只得其形 你那些脫口或stand up之類的也是白看了
kaminari22tw: 或美國電影嗎? 61.67.249.37 06/25 12:20
kaminari22tw: 美國白人以前在說黃種猴的時候就是 61.67.249.37 06/25 12:21
kaminari22tw: 對整個亞洲群體啊 61.67.249.37 06/25 12:21
所以你也是在攻擊整個亞洲群體阿 這是我們之間少有的共識
kaminari22tw: 我前後文不是已經寫了,這是白種人 61.67.249.37 06/25 12:22
kaminari22tw: 的歧視 61.67.249.37 06/25 12:22
你哪來的前後文寫了那是白種人的歧視?
kaminari22tw: 現在是硬要說我歧視亞洲人? 61.67.249.37 06/25 12:22
我檢舉的是人身攻擊 不是歧視
kaminari22tw: 我只能說看到「黃種猴子」這個名詞 61.67.249.37 06/25 12:35
kaminari22tw: 該羞恥的只有美國白人,而不是亞洲 61.67.249.37 06/25 12:35
kaminari22tw: 人!大家有自信一點好嗎 61.67.249.37 06/25 12:35
我或在座的各位自不自信跟你那樣算不算人身攻擊沒有關係
anpinjou: 雖然我很想看你還會說些什麼精彩內容 42.71.131.197 06/25 12:44
anpinjou: 但只能跟你說你這個的案例很多 42.71.131.197 06/25 12:44
nineflower: 没事 七天而已 忍忍就過去了 27.240.200.106 06/25 12:50
fenix220: 前面還一個鐵達尼號要沉了223.141.227.108 06/25 13:33
※ 編輯: zakokun (140.113.136.216 臺灣), 06/25/2026 14:55:03
Scarlett888: 這位最近是常客 223.143.244.25 06/25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