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_Ques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tune (狐糊)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被當垃圾扔的吉伊卡哇
時間
Wed Jun 24 10:35:08 2026
來源 アニゲー速報
https://blog-imgs-182.fc2.com/t/e/s/tesuto93/1A2LZeE.jpeg
打包賣
https://blog-imgs-182.fc2.com/t/e/s/tesuto93/HLY1b9EaAAAd8lR.jpg
當垃圾丟 日本也太浪費了吧 -- 你跟我說這些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mgur.com/Jj1YPhC.jpg
https://i.meee.com.tw/wOm1spn.png
https://i.imgur.com/GsCqvdw.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782268511.A.E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