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_Ques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tune (狐糊)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巴西踢世足也要放初音
時間
Wed Jun 24 11:11:25 2026
https://x.com/Aka7mto/status/2068689334606164258?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1-lEWsAAb8T5.jpg
看討論說巴西好像很愛初音 到處有二次創作 但也不排除是AI -- 你跟我說這些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mgur.com/Jj1YPhC.jpg
https://i.meee.com.tw/wOm1spn.png
https://i.imgur.com/GsCqvdw.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782270688.A.BA8.html
→
MikuLover
: 假的 軟軟沒出這種臉
06/24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