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很想知道公蟹們到底都在想什麼 這樣的他到底是不是喜歡我 他住在我隔壁 他會陪我做很多事 約我到他房間一起看電影 半夜我想吃宵夜 他明明不吃卻也載我去買 時不時打來問我在幹嘛 會跟我說很多他家裡的事情 還會在我門外偷聽我在幹嘛 很愛對我發脾氣 可是又會自己找台階下跟我說話 曾經因為覺得我不懂他而感慨po文 之前都覺得他可能對我有感覺 可是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覺得我太煩 都不想讓我進去他房間 還說出以後他走他的,我走我的這種話 有點半開玩笑半認真 雖然只有冷淡兩天 可是我還是很困惑到底怎麼了 想請問公蟹們 這樣是對我有感覺嗎 那我該怎麼做才不會讓他覺得煩呢? 文筆不好,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0.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ncer/M.1421351146.A.262.html
ganlinla: 我覺得妳可以丟直球給他01/16 03:56
直球是什麼意思?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他?
z5300087: 小劇場在作祟,該丟不能等。01/16 04:20
哈哈丟不掉
cloudleo: 他不是喜歡你不然喜歡誰?但是有兩點你要注意,為什麼他01/16 08:32
cloudleo: 會常發脾氣?為什麼偷聽你在幹嘛?個人覺得還沒交往就有這01/16 08:32
cloudleo: 兩個大問題,你要思考一下。01/16 08:32
發脾氣好像也不是認真發,順便問一下公蟹是不是很愛面子阿!因為他真的是超大男人卻 又是小女人的心!
koala1234: 賭氣 小劇場!01/16 09:21
可是沒東西讓他賭氣阿
s07120828: 偷聽你在幹嘛有點可怕...01/16 09:31
其實不是那種嚴重的偷聽,應該算是想關心卻不知道怎麼關心起只好偷聽的感覺吧
Qfuzzy: 你的感慨文是有寫什麼?@@ 他有看到嗎01/16 09:34
感慨文是他寫的啦不是我!那時候踩到他的小地雷,他就覺得明明我應該最懂他,可是卻 不然!
Aywinner: 偷聽這個點妳不在意嗎= =01/16 10:47
我覺得有點浪漫欸哈哈哈哈我是不是有問題 ※ 編輯: marcmarc77 (122.117.10.198), 01/16/2015 10:57:31
Qfuzzy: 咦 眼殘 (揉眼 01/16 11:30
Qfuzzy: 我覺得巨蟹會希望對方是懂自己的人~~ 01/16 11:31
Qfuzzy: 越懂自己的人 會被歸類越接近核心~~ 01/16 11:31
Qfuzzy: 踩雷前他也許認為你是個跟他非常契合的人~~ 01/16 11:38
Qfuzzy: 事後...可能你就推出去了 01/16 11:39
rexagi1988: 我也會這樣,原本覺得我們應該個性很合之類的 結果好 01/16 11:39
rexagi1988: 像也沒這麼回事,有點像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01/16 11:40
rexagi1988: 之前我有個朋友也是想法思維很多節奏都很接近 01/16 11:40
rexagi1988: 她自己很常跟我抱怨,但有次我心情不好他就問我怎了 01/16 11:41
rexagi1988: 我就說:心情不好。她只回了是喔然後就沒下文了 01/16 11:41
rexagi1988: 這樣一兩次我就再也沒找她了 01/16 11:41
Qfuzzy: ^被 01/16 12:55
youhou: 就維持這樣吧 01/16 13:49
youhou: 1988大大跟我歷經過的事好像XDDDDDD 01/16 13:49
akagawa: 我是母蟹我只會對我愛的人發脾氣唷XD(壞 01/16 13:50
akagawa: 而且生氣的原因總是讓對方摸不著(大部份是因為小劇場的 01/16 13:51
akagawa: 關係 01/16 13:51
c155325: 問他何時讓妳進他房間(個人房間除了需要交集應酬那一類 01/16 15:42
c155325: 的之外 以女生而言只有放在心上的人能進) 01/16 15:42
iloveyougogo: 哈哈哈好巨蟹的做法喔!!我也會亂發脾氣XD 01/16 15:44
marcmarc77: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認真回答!有點感動哈哈 01/16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