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der5566 (甲甲der)
看板Cancer
標題[公蟹] 我被搞得好亂啊……
時間Wed Jun 1 22:01:17 2016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幫朋友代PO,以下都是朋友第一人稱,文長orz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應該是)一方通行……XD
今年三月底,我跟他因為遊戲認識,剛開始只覺得他是個很好相處的好人。後來因為互約
出團的關係,慢慢轉為私聊,偶爾會聊到一些私人的事情但沒有很深入
直到四月底某次邊打遊戲邊閒聊時,他很自然地提到了一點家庭現況,在半是驚訝半是好
奇的驅使下,我有點白目地問了詳細,他也沒有隱瞞的告訴我,因為我跟他的際遇有點類
似,所以我也打開心防談起了自己的事情(他在這個心結上開導過我)
為了不耽誤版友的時間,我直接列點w
1. 目前都是我主動敲他,會聊遊戲也會聊私人話題,像是他的興趣、他對某些事情的看
法、他工作上的事情,不過我覺得我主動以及我提到自己的事情比較多,但至少他似乎沒
有避諱談到他自己的事情,我問都會回答我,他的工作日我會看情形決定要不要私聊
2. 因為機緣巧合,在我有需要時他會叫我起床,基本上我是個非常不好叫的人,雖然說
過我是魔王等級的難叫但也沒有拒絕過
3. 前陣子因為私事煩心曾經對他發脾氣,他當下有試圖安撫我,之後有說開並討論一下
,隔天覺得有點抱歉向他說聲對不起時,他回我沒關係習慣了
4. 算是會關心我吧?像是之前傳了啤酒照給他,他會叫我別喝太多,晚上十一、二點我
說要出去一下,他以為我要出家門有叫我小心一點,諸如此類;順帶說,我會傳自己的生
活照片給他,大多是食物,不會傳有我的照片(自己覺得怪怪der)
5. 先前聊到他的興趣時,他曾經說過要送我生日禮物(禮物跟他的興趣有關),先前有
拍未完成品給我看說他會努力在我生日前完成
6. 不擅長丟球的我曾經努力丟球給他,跟他說很少有異性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跟我這麼要
好,但他不曉得是笨到漏接還是刻意不接……並沒有太多的反應(這是我糾結的地方)
7. 目前的互動其實是我嘴砲他居多……我看得出來是他在讓我,曾經問過我這樣嘴他沒
問題嗎,他是說不介意;不過我會看時機,原則上不會作很白目的嘴砲
現在的困擾是、
我真的真的完全搞不懂他到底對我有沒有一點好感的成分……因為他真的就是我不找他,
他不找我的狀態orz(因為想整理自己的思緒,所以昨天開始就沒Line他也沒見他Line我
,我的FB動態還是照常發就是了)
可能算是藉口,先前因為某些緣故打過Line給他,他事後說因為很少人打給他,打給他的
不是工作就是朋友(男)相對無語XD,所以我那次打給他,他挺開心的,如果沒什麼參考
價值就請跳過吧XD
說實話,我目前是希望可以更進一步,但身為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孩,難免還是會想要多
觀察再決定我到底要不要逆追他……有聽說蟹男要用溫水煮?
然後是不曉得有沒有用的情報,他是動漫宅,目前觀察下來覺得他生活的重心就是工作&
動漫&朋友,但我也是圈內人就是了,不過我們涉獵的作品有差
聯絡管道有Line有FB,手機只有鬧鐘用途,但聊天主要是Line,不曉得用FB敲他會不會太
緊迫盯人所以有克制自己……
最後,這裡是第一次逆追所以、真的被他搞得很亂……orz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QQ
我真的是鼓起十二萬分勇氣借了朋友的帳號發文求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6.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ncer/M.1464789680.A.904.html
→ alian719: 可是你不是還打算觀察一下嗎?目前看來你可以邊觀察邊煮 06/01 22:19
→ alian719: 。 06/01 22:19
推 ytkuo: 就算涉獵作品有差 動漫就是個很好拉近距離的話題了 06/01 22:26
推 damnshit: 再觀察看看吧,我們慢熱 06/02 01:04
推 topfree: 基本上可以聊的來 聊的開心然後慢慢煮就好 06/02 01:10
→ tuiokh: 他還沒真的動心 06/02 21:46
推 AA456: 有確認過對方是否已經有女友了? 06/04 09:28
推 palebluemind: 不懂猜來猜去的想法 痛快點 06/10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