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為自己和公蟹在一個月前開始交往了 起因是他開始主動牽我的手幾次(十指交扣) 問他「這樣算什麼關係?我不會跟朋友這樣」 他回答「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囉」 我「所以今天算是交往的第一天囉?」 他「這很重要嗎?你要說是上禮拜也可以啊」(上禮拜第一次牽手和已確認我喜歡他) 當時就這樣被呼嚨過去了 時間過了快一個月 他因為po員旅照片被朋友虧又出國 就在照片下回「單身的朋友錢最多 @@」 於是有以下對話 http://i.imgur.com/uie2d4s.jpg 請大家給我客觀意見 蟹蟹有剛開始交往的不確定感是正常的嗎? 或是我在他心中的等級就是不夠 該早點退場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3.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ncer/M.1493656674.A.D43.html ※ 編輯: luvj (223.136.63.247), 05/02/2017 00:39:51
JustSad: 如果單就單一狀況評估,可能還是不夠。 05/02 00:40
JustSad: 蟹男可能只是害羞不敢公開,也可能是心懷不軌有意裝死。 05/02 00:41
JustSad: 兩種都很常見,所以只片面無法斷定他是哪一種。 05/02 00:41
luvj: 我們ㄧ個在台北,ㄧ個在台中,問他下次見面是何時?他說不 05/02 01:05
luvj: 知道。跟他約一個月後的日期他會說太遙遠-.- 好像很難給予 05/02 01:06
luvj: 承諾也不直接拒絕 05/02 01:06
JustSad: 如果不同地區還漫不經心的態度,心懷不軌的成分高。 05/02 01:15
chynny: 我不太懂 單身的朋友錢最多是表示自己是單身嗎? 有點困惑 05/02 01:15
JustSad: 意思是他單身不用花錢在另一半身上。 05/02 01:16
chynny: 再來 不穩定的話 其實我認識的螃蟹同胞們都不愛說 05/02 01:16
chynny: 我遇過的甚至交往快三個月才有第一個男方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05/02 01:17
JustSad: 如果本文+推文,覺得蟹男有點想騎驢找馬。 05/02 01:17
chynny: 而且聽說還是說遛嘴之類的被察覺 不是自己要說的 05/02 01:18
chynny: 不過 我也是有聽過這樣不公開 然後偷偷劈腿的 所以很難說@ 05/02 01:18
chynny: 所以 只能讓原po觀察了..... 05/02 01:20
JustSad: 蟹男一般狀況下的交往會很懶、低調、不公開,常見。 05/02 01:20
JustSad: 但遇到真的尬意的,會瘋狂追求,而且非常積極主動。 05/02 01:21
JustSad: 但積極主動的案例真的比例上偏低。 05/02 01:21
JustSad: 會高調表示自己單身的,不是女的未表態,就是…… 05/02 01:22
JustSad: 想拉抬自己的身價被詢問度,不是想偷吃,但往往結果是。 05/02 01:25
JustSad: 他們心中真的不認為自己是想隱瞞,但就是在隱瞞。 05/02 01:26
JustSad: 逼他表態,還是有機會可以修成正果。 05/02 01:27
OhShark: 講話語氣跟我前男友好像... 但我跟他去過幾個朋友聚會, 05/02 02:41
tomopo110705: 我巨蟹女,我也是不穩定不公開,至於那句話單身的朋 05/02 06:10
tomopo110705: 友錢最多,我倒覺得只是版上嘴炮,巨蟹在公開平台 05/02 06:10
tomopo110705: 講得話很多都是隨便講講,不用太在意 05/02 06:10
rexagi1988: 嘴炮的部分還好,我也是拖了3個月才在FB正式放閃。 05/02 12:54
luvj: 嗯嗯謝謝大家的意見:) 05/02 19:22
luvj: 我會好好觀察他是不是願意讓我慢慢打進他的生活圈的 05/02 19:24
luvj: (依這樣判斷是對的吧? 05/02 19:25
g7a7n7: 趕快分比較好 05/02 22:05
g7a7n7: 根本沒要承認你,私下都不願意,公開場合更不可能 05/02 22:06
g7a7n7: 真的喜歡你覺得會這樣?相信直覺吧你心中早就知道的 05/02 22:06
g7a7n7: 阿第一句錯了,沒在一起連分都沒得分 05/02 22:07
slime756: 確定關係前不要上床 不然妳會走不出來 05/0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