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pricorn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魔男是最近剛認識的大學同班同學 因為我個人是話會有點多的 所以賴的回應通常都打四 五則 但魔男的反應通常都一兩則 請問這個正常嗎? 還是因為他對我完全沒興趣? 因為雖然認識沒很久 但我對他很有好感 想要好好試試努力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29.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042425.A.EC6.html
Akrios: 我也有碰到一樣狀況 是對魔女 不國我覺得魔的話都短短的09/17 00:23
Akrios: 算正常吧09/17 00:23
那如果回很多 對方會不會覺得很煩 因為我是處女女 所以小劇場很多 ※ 編輯: girl860915 (123.204.129.81), 09/17/2016 00:26:10
Akrios: 妳還是問看看魔男準一些 ,不過我記得處女跟魔滿合的09/17 00:27
Akrios: 我的魔女我很怕把她嚇跑,所以我都不躁進,當朋友自然相09/17 00:29
Akrios: 處就好了09/17 00:29
ilike524: 不會 魔男很喜歡對方回多一點09/17 00:41
ilike524: 不管是朋友還是有好感的人09/17 00:42
TheLoveBug: 基本上你不用擔心自己話太多,只怕你同時講了太多不同09/17 00:58
TheLoveBug: 路線的話題,會不知道要回哪個,久了才會覺得煩09/17 00:59
TheLoveBug: 不想被打擾通常會明講或是直接不讀,有想聊才會回09/17 01:00
TheLoveBug: 或是當你一直被句點然後又不主動開話題..就先別吵他吧09/17 01:03
antiasus: 對於不感興趣或厭惡的話題都會很快畫句點。另外重複問一09/17 01:09
antiasus: 樣的事情不會回,沒有熟到能問隱私的人亂問直接封鎖。09/17 01:10
antiasus: 久了就會懶得用LINE XD09/17 01:11
gaowei16: 不熟的話正常09/17 01:16
zxcv2080: 最近剛認識這樣很正常吧09/17 01:17
ChriQee: 正常!基本上魔回訊息都這樣,我對熟人也是XD不好的習慣09/17 01:34
ChriQee: 但改不掉 09/17 01:34
謝謝各位的回覆(果然魔羯都很熱心 因為我跟滿多剛認識的 賴互相回覆都會像打作文XD 但跟魔男我都有很節制 而且盡量一次丟一件事聊 我會加油的 謝謝各位<3 ※ 編輯: girl860915 (123.204.129.81), 09/17/2016 02:01:25
zzz0860: 對熟人或喜歡的對象會多加幾句廢話,不太熟就不會 09/17 05:06
Daponpon: 不熟的話就是已讀,或基於禮貌回個官腔回答 09/17 05:51
a4b3c2d123: 我認識的魔男也是我打蠻多,他回很少…都會覺得是不是 09/17 08:29
a4b3c2d123: 不想聊,還是嫌我煩…可是見面聊天他就可以講一大堆xD 09/17 08:30
a4b3c2d123: D 09/17 08:30
ariel0912: 不管熟不熟都會很慢回,簡直煎熬 09/17 16:51
ariel0912: 這習慣真的滿討人厭的 09/17 16:51
看大家的回覆 看來魔男真的回賴的習慣都是很簡短 其實剛開始他也回很快 那時是下雨的連假 這次可能是因為他老家天氣好 又中秋節 就跟朋友出去 所以回稍微慢點吧 我猜 ※ 編輯: girl860915 (123.204.129.81), 09/17/2016 17:11:55
seaneling: 跟我和男友的過程滿像的,觀察他喜歡的事物,先從他感09/18 02:05
seaneling: 興趣的聊起,再慢慢溫水煮青蛙吧!09/18 02:05
好的 我了解了 謝謝 ※ 編輯: girl860915 (123.204.129.81), 09/18/2016 07:58:15
HuanYuWu: 看話題吧 如果有興趣也會回很多 09/18 10:09
hoheha: 我男友也都回短短的 09/20 01:38
nstingani: 我覺得還要看回的速度欸XD我回的快但簡短有時候是因為 09/21 18:44
nstingani: 我太忙了,但很就回又短......ˊ_>ˋ拍拍 09/21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