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pricorn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o 魔版的大家: 2019年接近尾聲了,這段日子大家過得好嗎? 版上的發文似乎大家都在走一條相當辛苦了 的路,「外境愈是艱難,生命愈需要坦然」,惟 有慢慢明白故事裡的沉鬱頓挫,再找回我們的初 心,或許就能走到行到水窮處、春暖花開的彼方 。 歲末將至,慢慢將到魔羯月,祝福大家接下 來也能平平安安、順遂的度過每一天。 另外,請大家發文前注意版規文章分類格式、以及內文禁止注音文等,雖然手機發文會 比較麻煩更改,但也務必遵守,並尊重自己與他 人的發言。 From 魔版版工 ivycl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4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571326550.A.E06.html
s120431: 摩羯版的大家好安靜QQ10/05 14:31
s120431: 想詢問一些摩羯男的資訊QQ10/05 14:31
ivyclover: 樓上可以放心的問,沒關係的10/06 01:03
drinkair: 可以發文問XDDD10/06 19:49
sparkle07: 喜歡安靜待著 但提出問題相信大家樂意回答的10/06 23:32
s120431: 不太敢發問問...我臭俗辣QQ10/07 00:47
drinkair: 那就在置頂問ww10/07 01:40
s120431: 好10/07 01:47
everblue: 在某個社群網站(不是賣關子,是我忘了......)看到有人10/07 05:14
everblue: 說魔羯座追劇或看小說電影比較喜歡先看結局?是可以接受10/07 05:14
everblue: 爆雷,或應該說必須先知道了才能看下去的人,各位魔可同10/07 05:14
everblue: 意?10/07 05:14
betaku: 我同意 有時候知道結局反而會被拍攝手法驚喜到10/07 10:06
betaku: 因為與自己想像的表達方式不同10/07 10:07
betaku: 但是很大的可能是我不怕暴雷而已10/07 10:07
drinkair: 我可以為了見面然後順便和魔男一起去按摩,可是魔男卻10/07 21:04
drinkair: 說那間離我太遠了QQ 本來很蠻開心的,看到那句就覺得被 10/07 21:04drinkair: 拒絕了嗚嗚 是我想太多了嗎 10/07 21:04
s120431: 今天有人說我看起來像28跟摩男問說10/13 03:00
s120431: 我看起來像28?他說問我不准啊10/13 03:00
s120431: 我就有點生悶氣==你就說不像不就好!10/13 03:00
s120431: 後來他突然說 聊天聊到一半說10/13 03:01
s120431: 你根本還沒滿25歲吧 (我實際26)10/13 03:01
s120431: 我說 我當作你在安慰我28事件(還取名字10/13 03:02
s120431: 他在那邊說 沒有啊 你哪裡像28啊10/13 03:03
s120431: 根本就是小朋友一枚10/13 03:03
drinkair: 魔式安慰法10/13 18:36
s120431: 我整個被安慰的很突然10/13 20:07
s120431: 不過我愛10/13 20:08
drinkair: 你們在一起了嗎._.?10/13 21:02
xanthecc: 我是魔女,最近因為情緒不安,一直跟男友吵架,每次冷10/13 21:53
xanthecc: 戰,搞得心情好焦慮,但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冷靜道歉10/13 21:53
xanthecc: 之後,一直卡在要不要打給對方,還是要給對方時間(因10/13 21:53
xanthecc: 為還沒有讀)的天人交戰 QQ10/13 21:53
shirlycat: 我也常常有你的那個狀況,但我男友都會在道歉之後跟我10/15 17:16
shirlycat: 討論下次又發生的對策。10/15 17:16
shirlycat: 你不如就先放鬆你的心情吧10/15 17:16
shirlycat: 好像沒有回答到你的感覺(躺平10/15 17:17
antiasus: 10月都過一半了,聊天區還在7~9月XD10/17 16:28
感謝提醒XD
everblue: 來吱個聲 10/17 23:54
shirlycat: 吱吱(咦 10/18 00:06
s120431: 雖然不可能成為摩眷了 還是發個聲~ 10/18 00:20
Koei0331: 嗨嗨 我也覺得發文好害羞喔XDDD 10/18 01:12
lonetwyl: 原來有聊天區啊 10/18 02:08
cicatrix: 我看電影或是短劇有時候會想先看結局,我不介意爆雷, 10/18 03:20
cicatrix: 我甚至會看一些簡單介紹後,確定這個內容是我喜歡的,再 10/18 03:20
cicatrix: 投入時間去看。 10/18 03:20
s120431: 那介意再陪一次喜歡的人重看一次嗎 10/18 03:59
cicatrix: 不介意,喜歡的人看幾次都沒有關係,我覺得魔羯男對於 10/18 04:22
cicatrix: 心愛的人,即便是出貨,也不介意跟愛人吃粗茶淡飯,更 10/18 04:22
cicatrix: 不介意跟愛人一起看曾經看過的電影,重點是那個人麻。 10/18 04:22
cicatrix: “出”貨 誤植應該是 吃貨 10/18 04:22
chiling0107: 我會看電影或是小說會不會是地雷XD 覺得地雷就不想 10/18 04:54
chiling0107: 浪費時間 10/18 04:55
imbattle: 什麼…我完全不能接受爆雷,會很怒 10/18 06:20
imbattle: 我比較需要無雷的資訊,比如這部多長(時間跟集數),可放 10/18 06:20
imbattle: 鬆或很緊湊或很哀傷,其他的雷都不太能接受 10/18 06:21
imbattle: 我不希望我花時間追的劇/電影,被破壞了觀影的樂趣 10/18 06:21
imbattle: 但可以接受陪看並且邊閒聊討論 10/18 06:22
imbattle: 另外我想歪樓一下…常駐在板上的各位會很常接到來信嗎? 10/18 06:22
imbattle: 我個人不太喜歡接到諮詢信,板上的發問都不一定會回答了 10/18 06:23
imbattle: 接到諮詢信不就代表一定要回嗎?那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壓力 10/18 06:24
imbattle: 收到信不回對我來說有些無禮,但內心又不喜歡被逼著一定 10/18 06:25
imbattle: 要回覆,根本雙重壓力,這樣的情況是有辦法可解的嗎? 10/18 06:25
z8512230: 諮詢信是什麼?感情諮詢嗎,其實只要心理界限設好就不會 10/18 07:33
z8512230: 被困擾 10/18 07:33
everblue: imbattle大 我之前也會接到!而且有時候回了就沒下文感 10/18 09:19
everblue: 覺超不好,後來就不回,反正真的有疑問的人還會找別的辦 10/18 09:19
everblue: 法吧?我個人說了好幾次我來魔板是為了魔同類,不是為了 10/18 09:19
everblue: 解決其他人的問題= = 10/18 09:19
everblue: 如果覺得不回沒禮貌的話要不要寫一封罐頭信請他們另請高 10/18 09:20
everblue: 明? 10/18 09:20
cicatrix: 我也收到不少,可能真的大家真的很苦惱吧,有時候沒事會 10/18 10:16
cicatrix: 慢慢回信。 10/18 10:16
cicatrix: 畢竟要跟陌生人傾訴自己的煩惱也是,要鼓起勇氣。 10/18 10:17
s120431: 我是個連說也說不出口的俗辣 10/18 11:44
drinkair: <-會寄信之一,真對不起大家Q_Q 造成困擾 10/18 13:06
imbattle: 目前遇到的都是感情諮詢,因為怕對方看到文章所以希望透 10/18 13:10
imbattle: 過站內信詢問 10/18 13:10
imbattle: ever大握手!那我再寫一份草稿備用 10/18 13:12
imbattle: 不喜歡回信還有原因,是因為我單一人的言論無法代表全 10/18 13:17
imbattle: 部的魔羯族群,發文形式可以廣納眾人意見也比較準確 10/18 13:17
everblue: 寄信真的有讓人「強迫中獎」的感覺,有種為什麼我沒得選 10/18 13:30
everblue: 擇,不回信就是自己得承擔違反世俗禮貌通則的不舒服感.. 10/18 13:30
everblue: .... 10/18 13:30
everblue: 另外來回我自己的發言XD 我是爆不爆雷都可以的人,但一 10/18 13:36
everblue: 邊跟人閒聊也不錯~偶爾可以發現自己沒注意到的觀劇視角 10/18 13:36
everblue: 挺不賴。再丟一個問題,有魔羯覺得自己「正直」嗎?我常 10/18 13:36
everblue: 被人說,但我自己一點也不覺得哩,對這種自我認知與他人 10/18 13:36
everblue: 體會的巨大落差覺得很好奇。 10/18 13:36
ahead4367: 低調之後就再也沒收到諮詢信過 10/18 13:45
everblue: Ahead出現啦!最近可好? 10/18 13:47
ahead4367: 工作步上軌道了,心情變好許多 10/18 13:56
gwin: 偶爾信接到而已,結果講的太過實際,讓對方就再沒下文,做人 10/18 18:54
gwin: 好難(異端魔羯路過) 10/18 18:54
s120431: 突然變好熱鬧 有點開心 10/18 18:57
imbattle: 信回的太真實/太少又冷漠-傷人,太多太熱情又給希望-被 10/18 18:57
imbattle: 拒絕後一樣傷人,人生好難 10/18 18:57
s120431: 雖然我還是講不出口我的問題== 10/18 18:58
imbattle: 我覺得自己會表現出"正直",但只是展現自我認知覺得每 10/18 18:59
imbattle: 個人"該有的表現" 10/18 18:59
ahead4367: 其實不用想太多,真實敘述就好了 10/18 19:03
cicatrix: 我是收到很多信,有空就回,相信很多人是很苦惱才會跟 10/18 19:18
cicatrix: 陌生人傾訴,當然沒辦法回太多,只能給一點客觀意見。 10/18 19:18
cicatrix: 不覺得自己正直到哪裡去,但是情感或是工作上未曾辜負人 10/18 19:19
cicatrix: 過,只是剛好我討厭的人都不太正直罷了,顯得我們對正 10/18 19:19
cicatrix: 直似乎很要求。 10/18 19:19
s120431: 我是很想了解摩男 可是怕打擾到別人 10/18 20:18
everblue: 我很愛置底聊天區~~~~愛大家(喝醉了 10/18 21:31
ivyclover: e大晚安啊,大家也是喜歡小酌一番嗎XD 10/18 22:54
drinkair: 不然晴晴你就在置頂問就好了 10/18 23:32
kim03191230: 我也想知道要問啥兒呢~ 10/18 23:36
s120431: 謝謝凍貓QQ 10/18 23:57
s120431: 【依s120431要求移除該圖片】 10/19 00:09
s120431: 【依s120431要求移除該圖片】 10/19 00:09
s120431: 我好緊張== 10/19 00:12
imbattle: (我開第一槍,請後面幫忙療傷)不要等這男人,等,妳就 10/19 00:20
imbattle: 等不到了 10/19 00:20
s120431: 為什麼等不到 是感覺他是玩咖嗎 10/19 00:33
s120431: 【依s120431要求移除該圖片】 10/19 00:37
s120431: 目前這幾天是 他有跟朋友出去就會報備 10/19 00:39
s120431: 不然基本都是聊幹話之類的 10/19 00:39
s120431: 說實在我也有放下一點點 10/19 00:39
s120431: 因為他之前說對我感情沒像之前那樣了 10/19 00:39
s120431: 然後他現在又要我不能習慣他== 到底 ? 10/19 03:24
a26949528: 來浮水面呼吸一下 10/19 07:05
lydia85753: 最近真的蠻難過的.. 10/19 08:09
Aorta3: 看了好多文章 感覺我連號碼牌都沒拿到XD 比同事關係好一點 10/19 08:32
Aorta3: 的魔男對向 很常已讀 不愛回訊息 是正常的嗎 10/19 08:32
everblue: ivy版早安,我只能喝一點哈哈,週五晚上放鬆一下 10/19 09:35
cicatrix: 真的喜歡不會讓對方等,對方的時間青春也是時間。通常要 10/19 12:09
cicatrix: 對方等就是沒有那麼喜歡而已,想想看,今天有一個東西 10/19 12:09
cicatrix: 很喜歡,你會不會撥出所有時間抽空把那個東西趕快帶回家 10/19 12:09
cicatrix: 。這種通常只是目前他心目中最好的對象尚未追求到,或是 10/19 12:09
cicatrix: 覺得妳接近他的交往條件,但是還不到沒交往到會可惜的程 10/19 12:09
cicatrix: 度,等到更符合他擇偶條件的人出來,妳就會被很明確告 10/19 12:09
cicatrix: 知只是朋友的關係。 10/19 12:09
cicatrix: 不愛通常都是一樣的說法,吃到了,就說先退回朋友關係, 10/19 12:12
cicatrix: 設一個deadline(根本沒有意義),之後再討論;沒吃到, 10/19 12:12
cicatrix: 但是妳有什麼條件讓他覺得他還沒有必要跟妳在一起,除非 10/19 12:12
cicatrix: 過陣子真的確定除了妳以外他真的沒半點機會,就加減交 10/19 12:12
cicatrix: 往。愛一個人呈現的方式有很多種,不喜歡的套路多半就幾 10/19 12:12
cicatrix: 種。 10/19 12:12
s120431: 我先哭一波 10/19 12:56
s120431: 謝謝幫我解惑 10/19 12:56
imbattle: 想法同C大 10/19 13:00
imbattle: 已讀不愛回訊息的話,可能頂多就朋友區吧 10/19 13:01
imbattle: 只有對朋友才會已讀或只回貼圖(不回對方也不會生氣)正在 10/19 13:02
everblue: 同意cica 我自己想要的東西根本一秒鐘都忍不了,爭分奪 10/19 14:11
everblue: 秒都要拿到手 10/19 14:11
everblue: imbattle怎麼了 10/19 14:12
imbattle: 咦!!!字被吃掉了 10/19 14:27
imbattle: 接上面)正在忙或者重要的人的訊息只會晚回不會少回… 10/19 14:28
imbattle: 我是在回Aorta3板友 QQ 10/19 14:29
cicatrix: 對曖昧有衝動的對象,絕對是回得很長一串,情感相當豐富 10/19 14:30
cicatrix: 。 10/19 14:30
cicatrix: 我記得我跟我女友認識沒有多久就問她,她有沒有喜歡我, 10/19 14:33
cicatrix: 然後每天幾乎都秒回,Line訊息滿滿的。 10/19 14:33
cicatrix: 我記得之前有個網友跟一個魔羯男交友,也是很曖昧,對 10/19 14:37
cicatrix: 方要拖一陣子才給答覆,後來說是因為對方胖所以沒辦法, 10/19 14:37
cicatrix: 如果可以變瘦他可能會考慮。我覺得其實就是不夠愛妳, 10/19 14:38
cicatrix: 很多時間只是拖著對方寶貴的時間,兩個人在一起永遠不要 10/19 14:38
cicatrix: 希望對方為自己改變,只能自發性的為了讓對方擁有更好 10/19 14:38
cicatrix: 的自己而改變。他若不愛妳,未來妳有改變不完的缺點,他 10/19 14:38
cicatrix: 得先愛上妳的全部,妳才能往好的地方自發性的變好。 10/19 14:38
Aorta3: 謝謝i大跟c大 我先旁邊流淚畫圈圈 10/19 14:39
s120431: 我比較疑惑的是 見面過好幾次他都態度沒變 10/19 14:59
s120431: 一樣很熱絡一直問我要不要當他女友 10/19 15:00
s120431: 其實我對他的態度他也知道我肯定會答應 10/19 15:00
s120431: 可是怎麼就突然退回朋友 10/19 15:00
s120431: 我自己也有很明確跟他說我喜歡他 10/19 15:01
cicatrix: 可以直接問他,直接問他為什麼有這樣的轉變吧。 10/19 15:34
s120431: 有我有問 他就說他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想像中準備好 10/19 16:01
s120431: 覺得很對不起我 可是又堅持要跟我做朋友 10/19 16:01
s120431: 我不要 他還難過到哭==? 10/19 16:01
cicatrix: 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感覺還講什麼 =.= 沒有喜歡人家還好 10/19 16:05
cicatrix: 意思拖著別人,不讓人找幸福也是很不成熟啊。 10/19 16:05
s120431: 他後來就有說 我可以跟別的異性出去 10/19 16:12
s120431: 可是千萬別跟他說 我就??? 10/19 16:12
s120431: 我就說你就直接說到底還喜歡不喜歡我 10/19 16:14
s120431: 他就說沒辦法那麼快放下 10/19 16:14
s120431: 可是我根本沒有要他放下啊啊啊啊啊 10/19 16:14
s120431: 我也有一直跟他說我想法 要他不要害怕擁有 10/19 16:14
s120431: 我就真的搞不懂 10/19 16:14
cicatrix: 太不男子氣概了 10/19 16:16
s120431: 我以為是他害怕交往後很快分手之類的...... 10/19 17:17
imbattle: https://i.imgur.com/ExRVCTk.jpg 10/19 17:32
s120431: 【依s120431要求移除該圖片】 10/19 17:55
imbattle: 有說出來就不會遺憾的,無論結果是不是自己要的 10/19 18:38
s120431: 謝謝I大 真的 很謝謝妳 10/19 18:45
shenasu: 請問一下 他跟同事聊到恐怖片 下班一個人在家 打電話給我 10/20 18:00
shenasu: 說 現在需要有人陪他的感覺 10/20 18:00
shenasu: 這是好事吧...(習慣) 10/20 18:01
everblue: 週末又要過完啦(賴在床上) 10/20 21:05
PonEdesu: https://i.imgur.com/XFXBvwZ.jpg 10/21 14:41
imbattle: 沒有討厭,是把你當朋友 10/21 16:02
ahead4367: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10/21 18:17
everblue: 星期一真的沒有好事(默默 ) 10/21 20:03
everblue: 今天開了一個冗長而無結論的會......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 10/21 21:17
everblue: 驗:跟眼前的人說話,好像沒什麼問題,雙方的焦點卻微妙 10/21 21:17
everblue: 地有些落差,對話看似有來有往卻兜不在一起,我想抓回來 10/21 21:17
everblue: 重述主軸,對方接球卻又發散了,陷入無效對談迴圈我覺得 10/21 21:17
everblue: 好累。 10/21 21:17
erikofan: 人在國外用非母語超常呈現上述狀況XD 10/21 22:44
PonEdesu: 沒討厭就好XD超會想東想西超怕的 10/21 23:35
ahead4367: 我想這是水逆的前兆(決定把所有錯都推給水星 10/21 23:36
imbattle: e大,以前我也常開冗長的會呢,多對一或一對一,常常是 10/21 23:42
imbattle: 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的工作時間就沒了,甚至也有過整天 10/21 23:42
imbattle: 的,有結果就算了但常常沒明確方案,然後該休息了明天繼 10/21 23:42
imbattle: 續,心是真的累,因為對象是老闆所以無法要求他改善, 10/21 23:42
imbattle: 最後就跳槽了 10/21 23:42
imbattle: 後來我細思,會有這種問題通常是幾種狀況:1.對方不夠信 10/21 23:44
imbattle: 任你 2.這議題他不敢興趣又不得不碰 3.他有別的答案但他 10/21 23:44
imbattle: 不說要你決定(不願意擔可能失敗的責任) 10/21 23:44
※ 編輯: ivyclover (210.64.134.84 臺灣), 10/22/2019 02:46:26
everblue: i大說的3讓我想到我的母親大人哈哈哈,ahead我覺得水星 10/22 08:12
everblue: 每年都有幾個月承載人類的指責真是偉大啊(遠目) 10/22 08:12
imbattle: 現在回頭看打的字竟然有錯字,不"感"興趣,果然是水逆前 10/22 11:48
imbattle: 夕啊!!(推給水星 10/22 11:48
everblue: 嗯我的時間也很寶貴呢~~~要浪費在美好的事上 10/23 09:32
ivyclover: 這樣才會有美麗的心情XD 10/23 10:21
everblue: 想自己好好吃一頓飯 10/23 10:25
ahead4367: 吃,都吃。人生苦短,活在當下。 10/23 18:17
drinkair: 魔男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嘆氣) 10/23 22:57
ahead4367: 愛會使你記住,恨也會使你記住,當兩者同時出現,你怎 10/23 23:36
ahead4367: 能忘卻 10/23 23:36
cicatrix: d大,怎麼了?你們家魔男惹妳不開心了? 10/24 00:48
drinkair: 算是吧?不過也有很大的原因是我的問題 10/24 08:35
hegemonist: 無法控制的把感情放出去 又是失敗 感覺好累呀 這人生 10/27 16:03
hegemonist: …… 10/27 16:03
drinkair: 人生就是這樣Q_Q 10/27 22:10
ahead4367: 喵~ 10/28 10:03
ivyclover: 人生總是充滿不可預期的意外啊 (遠目 10/28 10:53
s120431: 真的...摩男就是我的人生意外 唉 10/28 11:24
clara16: 魔男動不動就噹我很圓,嫌我很煩很吵,嘴真的很壞 但是 10/29 16:54
clara16: 還是照教我打球跟連線打電動,完全看不懂他的想法 10/29 16:54
mayshi0228: 回樓上 10/31 11:27
mayshi0228: 魔羯嘴巴壞是出名的XD 10/31 11:27
mayshi0228: (我覺得我潛水潛好久) 10/31 11:27
clara16: M大 他真的嘴很壞 不知道要怎麼更接近他 他真的是平常滿 10/31 13:26
clara16: 安靜沈穩的男人 10/31 13:26
mayshi0228: 是還沒在一起的狀況嗎~ 10/31 23:02
clara16: 還沒耶~我們目前互動還是比較像朋友,我們認識半年多了, 11/01 09:05
clara16: 一開始他超客氣,後來嘴巴開始越來越壞XD,現在就是打完 11/01 09:05
clara16: 球會去吃飯,晚上電動繼續連線聊天兼被噹 11/01 09:05
ahead4367: 給樓上一點提示,他嘴你就是他努力跟你拉進距離的方法 11/01 23:35
ahead4367: 。 11/01 23:35
drinkair: 唉== 我決定以後都不問魔男會不會來找我了,不期不待不 11/02 09:23
drinkair: 受傷害。 11/02 09:23
drinkair: 問了得到被拒絕的答案也是會難過的,還是不要問好了, 11/02 09:24
drinkair: 愛來不來隨便他Q_Q 11/02 09:24
s120431: 雖然口頭說放棄摩男了不受他影響 11/04 01:19
s120431: 我還是忍不住想看他在幹嘛 :( 11/04 01:20
drinkair: 這是正常的 我也會XD 11/04 01:59
drinkair: 晴晴你需要時間還有轉移注意力 11/04 02:00
s120431: 偏偏我覺得我整理好了去跟他用朋友角度聊天 11/04 02:00
s120431: 我跟他說我重心比較沒有放他身上 11/04 02:01
s120431: 他又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我真的......? 11/04 02:01
drinkair: 不要管他 你就維持這樣就好了 不然到時候難過的是你 11/04 13:29
s120431: 好 謝謝你T_T 11/05 00:08
yuli2003: https://i.imgur.com/dUBoFmi.jpg 11/05 00:31
yuli2003: 樓上s大我也曾經走過你的路啊 已經把他變普通朋友在拉 11/05 00:34
yuli2003: 底賽了,樓樓上方法我也試過QQ 11/05 00:34
s120431: 只能說 一起加油 哈哈哈哈哈 11/05 00:35
drinkair: 我家魔男真的很討厭,說我從開始看他手機開始想掌握他 11/06 01:14
drinkair: 的一舉一動,這樣有點控制狂,可是是他先有前科說要睡 11/06 01:14
drinkair: 覺結果和女生聊天還講一個小時的電話的耶QQQQ 11/06 01:14
drinkair: 想到就氣 11/06 01:15
cicatrix: 有女友還跟女生聊天,這個不單純.. 11/06 01:40
s120431: 蛤...太奇怪了吧 11/06 02:33
drinkair: 這之前的事了== 好不容易沒那麼在意了 昨天又提起 11/06 10:36
drinkair: 那個女生並不知道魔男有女友,然後好像是因為失戀吧 11/06 10:38
drinkair: 感覺變男女版了XDDD 11/06 10:38
drinkair: 聊天可以 講電話有點超過了 而且還是和我說要睡了 跑去 11/06 10:39
drinkair: 講 就算是女生失戀這也很不應該吧 11/06 10:39
drinkair: 他給我的說法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我對她又沒 11/06 10:40
drinkair: 興趣,不會跨出那條線,我有分寸。 11/06 10:40
drinkair: 可是不知道女生是不是對他有興趣啊== 11/06 10:43
drinkair: 然後魔男那時候還說:妳是不是不相信我? 11/06 10:43
drinkair: 當下超難過 滿腦子都是分手的想法哈哈哈哈 11/06 10:46
drinkair: 我要是不相信他 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11/06 10:46
drinkair: 大概是從那次事件過後,每個禮拜見面都會看一下手機吧 11/06 10:46
drinkair: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需要安全感的人,在之前他從不會po文 11/06 10:47
drinkair: 讓那些蒼蠅蜜蜂知道有女友 11/06 10:47
drinkair: 所以又跟女生講電話真的是壓垮我ww 11/06 10:47
cicatrix: 我個人無法接受欸 11/06 12:29
cicatrix: 有女友一定得讓旁邊所有人知道,失戀安慰為什麼一定得是 11/06 12:30
cicatrix: 別人的男友來做這個事情? 11/06 12:30
cicatrix: 她對妳男友沒興趣這個誰知道,但是讓伴侶有安全感,不是 11/06 12:31
cicatrix: 身為一個男友該做的事情? 11/06 12:31
drinkair: https://i.imgur.com/tv2DGe1.png 11/06 19:04
drinkair: 至少他現在有,po 11/06 19:05
drinkair: Po過文了 囧還沒打完就送出 11/06 19:06
drinkair: https://i.imgur.com/iSjC8HY.png 11/06 19:13
drinkair: 就看他會將我的信任磨到什麼程度囉QQ 11/06 19:13
drinkair: 突然變感情版XD 謝謝收看(?) 11/06 19:14
nanooo: 不管星座,我覺得設隱藏刪對話蠻雷的欸,而且我覺得他沒有 11/06 19:21
nanooo: 很在乎你的的感受。有點敷衍你想把這件事情呼嚨過去 11/06 19:21
drinkair: 我知道跟星座無關XD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11/06 19:27
drinkair: 反正就這樣吧~之後如果在發現類似的可能就掰了吧 11/06 19:27
drinkair: 希望以後的我不會回過頭發現自己那麼傻? 11/06 19:29
drinkair: 不過要不在意對方的過去好難,對我來說是要學習的一大 11/06 19:30
drinkair: 難題(嘆氣) 11/06 19:30
s120431: 好辛苦的感覺... 11/06 19:57
nanooo: 我有個前任就是這樣,真的是心累,所以很可以理解,D大拍 11/06 20:03
nanooo: 拍 11/06 20:03
cicatrix: 無法接受說謊,明明知道另外一半在意還跟對方打得火熱 11/06 20:14
cicatrix: 還設隱藏,騎驢找馬的感覺。讓周邊的人知道真正的交往 11/06 20:14
cicatrix: 對象是誰是很重要的,不講就是讓別人給自己有模糊地帶, 11/06 20:14
cicatrix: 等他把對方追到,就可能會對正宮下手了。 11/06 20:14
cicatrix: 真的沒什麼沒必要說謊,我覺得心裡就是有鬼。 11/06 20:14
drinkair: 回晴晴 這跟星座無關哦XD 11/06 20:23
drinkair: 謝謝n大理解QwQ 11/06 20:24
drinkair: 回c大 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我才覺得有很多蒼蠅蜜蜂 11/06 20:25
drinkair: 我也和魔男說清楚了,不反對和女生聊天,但要有尺寸和 11/06 20:25
drinkair: 不能刪訊息。 11/06 20:25
drinkair: ...對於之前聊天事件剛剛又講了一次,魔男表示我又沒做 11/06 21:07
drinkair: 對不起妳的事 11/06 21:07
drinkair: 我真無言 他到現在還不懂我不爽什麼嗎 11/06 21:08
cicatrix: 他懂,他們的對話沒有什麼就不會刪掉了。 11/06 21:09
cicatrix: 我前妻就是這樣,在網路上常交網友,每次聊完一定刪對 11/06 21:13
cicatrix: 話,理由是怕你看到會生氣,那你自己一定也是知道講的東 11/06 21:13
cicatrix: 西越矩了,對方看到一定會發火,不然幹嘛刪?我對話紀 11/06 21:13
cicatrix: 錄都不刪,因為我坦蕩蕩,設隱藏就是心裡有鬼,有女朋 11/06 21:13
cicatrix: 友還要什麼紅顏知己?幹嘛不跟紅顏知己交往就好,有種就 11/06 21:13
cicatrix: 去衝告白,我還敬佩你,龜在旁邊把愛你的人當備案,然 11/06 21:13
cicatrix: 後默默推進跟其他曖昧者的關係,講真的這個男人,妳要深 11/06 21:13
cicatrix: 思。 11/06 21:13
drinkair: 我知道的謝謝,和A女的聊天我只知道是我們交往前的事了 11/06 21:35
drinkair: ,後面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11/06 21:35
drinkair: 就到這邊結束不談了,冷飯熱炒也沒用XD 11/06 21:36
drinkair: 越看會讓我心情越不好QQ 11/06 21:36
drinkair: 我只希望他以後不會這樣了,如果又這樣那這個男的也沒 11/06 21:37
drinkair: 什麼值得我留戀了 11/06 21:37
drinkair: 真羨慕C大的女友~ 一定很幸福又安全感滿滿 11/06 21:38
s120431: 我也羨慕 11/06 23:03
aj422502: 魔男的態度真的讓我一頭霧水啊……如果沒機會可不可以 11/11 23:33
aj422502: 不要關心我……很怕自己又自作多情 11/11 23:33
s120431: 我好想他== 有時候都很疑惑怎麼可以這樣 11/12 00:06
ahead4367: 我感覺到了一些奇怪的氣氛 11/19 23:31
andthen123: 衝一波了 11/20 04:10
andthen123: 魔女說現在想一個人沒有要跟誰交往的意思 11/20 04:10
andthen123: 後來追問才說沒有希望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11/20 04:10
andthen123: 好難過 衝完讓自己沒有遺憾 想問可以繼續當朋友嗎 11/20 04:12
andthen123: 爬文說告白完冷落她會傷心 11/20 04:12
jikyeoGG: 嗚嗚魔J是不是不歡太直白的告白呀每次跟他說想你或是撩 11/26 22:04
jikyeoGG: 他的話他都會閃避跳開話題魔魔們不喜歡嗎?還是偷偷開心 11/26 22:04
jikyeoGG: 呢 11/26 22:04
clara16: 平常魔男只會敲我頭,最近嘗試魔男肢體接觸(背靠著他、 11/27 00:35
clara16: 手肘靠在他翹二郎腿的膝蓋上撐傘)他沒有排斥滿放任我的 11/27 00:35
clara16: ,這樣有希望嗎 11/27 00:35
drinkair: 樓上請先確定他有沒有女友 11/29 16:50
clara16: 他沒有女朋友~ 11/30 11:14
drinkair: 應該是有好感吧,不過還是要慢慢來吧 12/03 10:54
drinkair: 但請記得不要先發生關係>< 12/03 10:55
drinkair: 從跑友轉情人機率很小 12/03 10:55
ivyclover: 感覺這陣子的版友發文狀態不太好,來換舊版標好了 12/04 20:08
imjun0104: 喜歡這個版標~ 12/05 16:52
ivyclover: 謝謝 (*′ω`)人(′ω`*) 12/06 00:12
nanooo: 版標很溫暖~~謝謝版主 12/06 10:32
ivyclover: 也謝謝樓上一直幫魔版翻譯喔(。・ω・。) 12/0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