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Sho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2014年10月出廠 2015年1月掛牌 車款型式/排氣量:520i F10 顏色/排檔形式:白色/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80XXX KM 欲售售價:85W 誠可議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桃園、站內信 + 推文 實際照片:( http://imgur.com/ 免費圖床提供,也可使用自己連結) https://i.imgur.com/nSG0oTl.jpg https://i.imgur.com/V7LsJzQ.jpg https://i.imgur.com/No86IUK.jpg https://i.imgur.com/2x0X8YA.jpg https://i.imgur.com/7JEcGhn.jpg https://i.imgur.com/0fUw9Mf.jpg 其它說明: 一手車庫車 因為家父換SUV所以換車 外觀顧的很漂亮,原版原漆 希望能創造雙贏,賣的比車商收購高 這車有緣人買價也能比車商便宜 車商勿擾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43.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9937300.A.EF1.html ※ 編輯: wedffcss0020 (36.228.43.155 臺灣), 04/14/2022 19:57:16 ※ 編輯: wedffcss0020 (36.228.43.155 臺灣), 04/14/2022 19:57:36
corolla16: 紅線違停,不推。 101.9.175.89 04/14 20:05
corolla16: 停紅線,全民皆輸,何來雙贏? 101.9.175.89 04/14 20:05
iamgg3be0: 違停 114.45.201.237 04/14 20:27
derji: 看到違停原本想噓 但看到桃園就算了220.137.251.239 04/14 20:36
VVVV55555: 停紅線表示對法律跟用路人不尊重 49.159.4.149 04/14 22:55
GaryXie: 找個正常的地方拍照到底多難203.204.159.201 04/14 23:17
rufugy: 修法後停紅線不違法啊 1.200.27.203 04/15 09:50
yuenwwjd: 沒事兒 沒事兒 210.59.236.127 04/15 11:43
v550237: 自售85真的是要被砍一點 180.217.219.48 04/15 14:52
cute15825: 我幫補 桃園紅線雙黃燈打下去就停 114.37.80.220 04/15 15:12
wicer5566: 桃園這樣很正常啊 沒事兒 27.242.130.241 04/15 17:19
rexchen40515: 還不錯 有心動 101.9.50.183 04/1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