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ffcss0020 (元朱敏)
看板CarShop
標題[售車] 2015 BMW F10 520i 自售
時間Thu Apr 14 19:54:57 2022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2014年10月出廠 2015年1月掛牌
車款型式/排氣量:520i F10
顏色/排檔形式:白色/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80XXX KM
欲售售價:85W 誠可議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桃園、站內信 + 推文
實際照片:(
http://imgur.com/ 免費圖床提供,也可使用自己連結)
https://i.imgur.com/nSG0oTl.jpg
https://i.imgur.com/V7LsJzQ.jpg
https://i.imgur.com/No86IUK.jpg
https://i.imgur.com/2x0X8YA.jpg
https://i.imgur.com/7JEcGhn.jpg
https://i.imgur.com/0fUw9Mf.jpg
其它說明:
一手車庫車
因為家父換SUV所以換車
外觀顧的很漂亮,原版原漆
希望能創造雙贏,賣的比車商收購高
這車有緣人買價也能比車商便宜
車商勿擾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43.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9937300.A.EF1.html
※ 編輯: wedffcss0020 (36.228.43.155 臺灣), 04/14/2022 19:57:16
※ 編輯: wedffcss0020 (36.228.43.155 臺灣), 04/14/2022 19:57:36
噓 corolla16: 紅線違停,不推。 101.9.175.89 04/14 20:05
→ corolla16: 停紅線,全民皆輸,何來雙贏? 101.9.175.89 04/14 20:05
噓 iamgg3be0: 違停 114.45.201.237 04/14 20:27
推 derji: 看到違停原本想噓 但看到桃園就算了220.137.251.239 04/14 20:36
噓 VVVV55555: 停紅線表示對法律跟用路人不尊重 49.159.4.149 04/14 22:55
噓 GaryXie: 找個正常的地方拍照到底多難203.204.159.201 04/14 23:17
噓 rufugy: 修法後停紅線不違法啊 1.200.27.203 04/15 09:50
→ yuenwwjd: 沒事兒 沒事兒 210.59.236.127 04/15 11:43
→ v550237: 自售85真的是要被砍一點 180.217.219.48 04/15 14:52
推 cute15825: 我幫補 桃園紅線雙黃燈打下去就停 114.37.80.220 04/15 15:12
推 wicer5566: 桃園這樣很正常啊 沒事兒 27.242.130.241 04/15 17:19
→ rexchen40515: 還不錯 有心動 101.9.50.183 04/1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