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156700: 三大中場和兩大邊翼衛都不在 佛系看球吧 12/02 05:09
→ ise: 席爾瓦要上 打後腰嗎 12/02 05:09
→ ise: Saul看來得退貨了 12/02 05:10
推 kuanhung93: 換弟媳欸! 12/02 05:10
→ JamesCaesar: 小查後腰 12/02 05:11
→ faelone: 小查去後腰,藤森右移 12/02 05:11
推 g21l: 感覺薩烏頂馬龍位更好 12/02 05:12
推 z83420123: 美隊又把機會帶沒 12/02 05:14
推 kuanhung93: 小查差點也出大包了 12/02 05:15
→ z83420123: 比較像是352 芒特後撤幫助馬龍防守 12/02 05:15
推 patrick123: 美隊又要傷了嗎… 12/02 05:18
→ patrick123: 重重的撞到看板 12/02 05:19
→ patrick123: Lukaku 熱身 12/02 05:19
推 kuanhung93: 幹拎娘要給他第二張了吧 12/02 05:19
推 Kou0083Leo: 其實對方動作有點髒 但是髒得很有技巧... 12/02 05:20
→ ise: Rose 倒地秀 12/02 05:20
推 z83420123: Rose超愛演 第二次了 根本沒碰到臉 摀著臉倒下 12/02 05:21
→ Kou0083Leo: ROSE讓我們每個球員都變成內功深厚的武林高手 12/02 05:21
→ z83420123: 上半場AZP那次也是 12/02 05:21
推 patrick123: Rose髒 12/02 05:22
→ patrick123: 門迪驚險出擊差點被單刀 12/02 05:22
→ Kou0083Leo: 門迪... 12/02 05:22
→ z83420123: 門迪好出擊 12/02 05:23
→ ise: 拜託不要 查洛巴大腿拉傷 12/02 05:23
→ z83420123: 小查大意了 12/02 05:23
→ patrick123: 看起來不是故意的但剛好壓到腳 小查也受傷 12/02 05:23
→ JamesCaesar: 門迪神勇 12/02 05:23
→ z83420123: 第一時間小查沒想到對方會這樣配合 後面想啟動又拉傷 12/02 05:23
推 starW: 小查...... 12/02 05:24
→ z83420123: 若日鳥好像沒得休了 12/02 05:24
→ patrick123: 小查感覺不行了 12/02 05:24
→ ise: 第一時間就傷了 難怪沒追 12/02 05:24
→ patrick123: 要走下場 12/02 05:24
→ patrick123: 野鶴上 12/02 05:25
推 Kou0083Leo: 我們的傷兵感覺可以再組一隊了... 12/02 05:25
推 z83420123: 直接換野鶴強攻了 12/02 05:26
→ patrick123: 美隊狀態也不好好幾次停球失誤了 12/02 05:27
→ faelone: 感覺若鳥上個30分鐘還行吧,直接換了一個四不像陣容 12/02 05:32
推 z83420123: 卡庫要上了 12/02 05:33
→ faelone: 要換也換美隊吧,小凱今天狀態還行 12/02 05:34
→ ise: 四不像到底了 XD 12/02 05:34
推 kuanhung93: 野鶴是在傳什麼阿 12/02 05:34
推 starW: 強攻了 12/02 05:34
→ kuanhung93: 換隊長? 12/02 05:35
→ JamesCaesar: 隊長怎麼給魯迪格 12/02 05:35
推 z83420123: 大黃蜂這場拚成這樣 感覺下一場要給曼城爽到了 12/02 05:35
推 patrick123: Lukaku 換azp 前鋒陣 12/02 05:35
→ faelone: 美隊今天一次人都沒過吧,也沒啥好留在場上的其實 12/02 05:36
→ ise: nice 12/02 05:37
推 starW: 野鶴! 12/02 05:37
推 patrick123: 野鶴22222 12/02 05:37
推 kuanhung93: 野鶴!!! 12/02 05:38
→ faelone: 這球太美辣 12/02 05:38
推 a2156700: 幹 太艱難了 12/02 05:38
推 z83420123: GOOOOOOOOOOOOOOOAL 12/02 05:38
→ z83420123: 這波有夠漂亮 12/02 05:38
→ ise: Mount 復活了 12/02 05:38
推 Kou0083Leo: 野鶴這換人算成功了~ 爽! 12/02 05:38
→ JamesCaesar: 青訓就是香啦 12/02 05:39
推 westleo79010: 讚啦 12/02 05:39
→ patrick123: 那投球擺渡沒看到誰擺得超好讓芒特傳中拿個助攻 12/02 05:39
→ z83420123: 野鶴比那個X不知道有沒有特殊含義 12/02 05:39
→ Kou0083Leo: 今天青訓香兩次了 看能不能香第三次 12/02 05:40
推 z83420123: 看撞擊方式應該還好 不知道會不會保險起見換人 12/02 05:41
→ ise: 換完了吧? 12/02 05:43
→ z83420123: 利鳥那邊第三球 穩了 好好把握這場吧 12/02 05:43
→ z83420123: 有腦震盪換人條款 12/02 05:43
→ z83420123: 可以多換人 12/02 05:43
推 Kou0083Leo: 對! 記得前沒多久曼聯就是因為SHAW腦震盪換了第四人 12/02 05:46
推 starW: 可惜 12/02 05:47
推 z83420123: 可惜 12/02 05:48
→ z83420123: 真的是被這Dennis打爆 12/02 05:48
→ z83420123: 完全不認識 不知道哪邊冒出來的 12/02 05:48
推 Kou0083Leo: 野鶴剛剛是不是因為頭被敲到 所以頂球的感覺跑了XD 12/02 05:49
→ z83420123: 不看不知道 一看他這賽季11場5球5助攻 好扯 12/02 05:49
→ Kou0083Leo: 野鶴... 12/02 05:49
→ JamesCaesar: 今天真是累 12/02 05:50
→ Kou0083Leo: 11場5球5助攻 等於平均一場創造一個進球... 12/02 05:51
推 z83420123: 老實說黃蜂今天這樣踢 下一場基本上不用踢了XD 12/02 05:52
→ z83420123: 根本就是這場ALL IN 12/02 05:52
推 Kou0083Leo: 搞不好打從一開始就這麼打算 12/02 05:53
推 starW: 緊張死了 12/02 05:53
→ Kou0083Leo: 畢竟我們傷兵多 12/02 05:53
推 z83420123: 主要是開場戰術一直很成功吧 球員也更有動力去壓迫 12/02 05:57
→ z83420123: 反正下一場打曼城 本來就會就不大 12/02 05:57
推 Kou0083Leo: 也是 拜託~別讓拉捏利得逞 再進一球殺死比賽啦~~ 12/02 05:58
→ Kou0083Leo: 我們有門迪真好 12/02 05:59
→ ise: 上場丟掉兩分 這場撿到兩分 12/02 06:02
推 starW: 慘勝但幸好有贏 12/02 06:02
推 kuanhung93: 艱難三分 12/02 06:03
推 z83420123: FT 1-2 蜷曲三分 12/02 06:03
推 Kou0083Leo: 今天有贏真的算賺到 12/02 06:03
推 a2156700: 好難的賽程和傷病 12/02 06:03
→ faelone: 太難了今天 12/02 06:03
→ z83420123: 上半場兩個後腰跟沒在踢一樣 12/02 06:03
→ z83420123: 前場反擊又一直浪費機會 12/02 06:03
→ z83420123: 下半場換回352 芒特協防之後有穩不少 12/02 06:03
推 g21l: 艱難的勝利 12/02 06:04
→ z83420123: 小查受傷 這樣中後衛基本上變成4個人輪替了 AZP還要去 12/02 06:04
→ z83420123: 右邊打工 12/02 06:04
→ JamesCaesar: 今天哈佛茲很棒 用身體和小技巧搞到不少球 12/02 06:04
→ a2156700: 薩烏爾很難用了 兩場英超踢中場都半場被換下 12/02 06:04
→ Kou0083Leo: 感覺SAUL有比上次聯賽時硬 不過目前看來還是不行 12/02 06:05
→ a2156700: 凱今天超猛 拿得住球 還能往前帶 12/02 06:06
→ Kou0083Leo: +1 小哈很拚! 今天他沒進球真的很可惜 本來想說最後看 12/02 06:06
→ Kou0083Leo: 有沒有機會跟卡庫配合進一顆 12/02 06:06
推 z83420123: 單純說Saul踢很爛也沒有 但上半場兩個中場就是一盤散沙 12/02 06:07
→ z83420123: 感覺都沒有協防 就是一直疲於奔命 12/02 06:07
→ a2156700: 也傳了幾個威脅球 很有存在感 12/02 06:07
→ z83420123: 小凱今天對抗蠻猛的 好幾次轉身彎道超車 12/02 06:07
→ JamesCaesar: U23中後衛還不堪用 大家撐著點吧 12/02 06:10
推 b710168: Saul也算賣力 但感覺就瞎忙來回跑截不到球 創造機會一般 12/02 06:10
推 a2156700: 查洛巴踢中場時的中場都比薩烏爾穩 無言了 12/02 06:10
→ JamesCaesar: 這個月兩次客場三連戰 太兇狠了 12/02 06:11
推 a2156700: 傷病猛於虎 三大中場和兩大邊翼衛傷的傷 休的休 12/02 06:16
推 Drogba11: 薩烏爾基本上可以退租了 12/02 12:20
推 Drogba11: 傷病越來越多 真的很麻煩 12/02 12:22
推 GroveStreet: 我們的中場跟左右翼衛快傷光了…… 12/02 15:21
推 Drogba11: 小查這大腿 我看也至少要三周 12/02 15:23
推 Drogba11: 前一陣子傷到沒前鋒 現在前鋒回來了 換傷到沒中後場 12/02 15:26
→ Drogba11: 傻眼 12/02 15:27
推 a2156700: 阿隆索直接參與了兩次進攻 算是互爆吧XD 12/02 21:53
→ a2156700: 丹尼斯雖然很猛 但下半場有點一根筋了 12/02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