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sh1: 最近去也撲空 攤子還在 可能休息一陣子吧 01/20 20:07
推 snowman2885: 好像是老闆娘身體不太舒服,休息一陣子 01/20 23:55
推 obh1208: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寒舍滷味,因為家裡有事情所以店裡休了 01/21 11:35
→ obh1208: 幾天,過一陣子就會重新營業的,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各 01/21 11:35
→ obh1208: 位大大們繼續支持我們 01/21 11:35
推 thomasmoney: 請千萬保重 :) 期待攤子在開的一天 01/21 21:38
→ spooky914: 老闆娘親自回覆耶!加油哦~^^ 01/21 21:56
推 cat654231: 老闆娘加油!! 01/22 03:31
推 xswyy: 好吃 加油 01/22 08:47
推 obh1208: 我不是老闆娘啦,我是頭橋總店的朋友 01/22 18:11
→ lukuanyu: 今天有開喔! 01/2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