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a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回嘉義時都會去仁愛路、建成街口買寒舍滷味 可是這次回來後一直沒看到這家滷味營業 有人知道是移到別的地方,還是怎麼了嗎? 印象中這家生意很好,所以應該不會是倒了吧? 之前有臉書粉絲頁的,可是最近好像也關閉,找不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87.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1753668.A.6A0.html
dash1: 最近去也撲空 攤子還在 可能休息一陣子吧 01/20 20:07
snowman2885: 好像是老闆娘身體不太舒服,休息一陣子 01/20 23:55
obh1208: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寒舍滷味,因為家裡有事情所以店裡休了 01/21 11:35
obh1208: 幾天,過一陣子就會重新營業的,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各 01/21 11:35
obh1208: 位大大們繼續支持我們 01/21 11:35
thomasmoney: 請千萬保重 :) 期待攤子在開的一天 01/21 21:38
spooky914: 老闆娘親自回覆耶!加油哦~^^ 01/21 21:56
cat654231: 老闆娘加油!! 01/22 03:31
xswyy: 好吃 加油 01/22 08:47
obh1208: 我不是老闆娘啦,我是頭橋總店的朋友 01/22 18:11
lukuanyu: 今天有開喔! 01/2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