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whale520 (藍鯨)
看板Chiayi
標題[亂入] 今早仁義潭一群人穿救生衣?
時間Tue May 19 09:46:39 2015
今天就剛好騎車經過,
想特地看水庫的水是否變多,
確實有變多一些些,
但是,卻在路旁看到一台救護車,
水庫下方有一群人穿救生衣,
希望只是演練...
沒什麼事發生才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000002.A.5AF.html
推 n85246: 應該是救生員訓練,以前也是遊仁義潭 05/19 12:06
推 kaede353: 沒事,有事會通報。 05/21 19:27
→ kaede353: 有事的話我們單位會收到通報 05/2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