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104: 抵制這家店 處理方式根本錯誤06/19 20:53
推 chenvlun: 客人很有問題 而店家這種處理態度也令人不敢恭維06/19 21:00
推 maggiekiki: 店家八成不敢得罪客人,所以才這種反應吧!要是我就 06/19 21:06
→ maggiekiki: 當場跟他吵並請店家立刻將客人移出我正在用餐的餐桌!06/19 21:06
→ maggiekiki: 沒輪到他們,大聲什麼?這種人太自以爲!!06/19 21:06
※ 編輯: aoi520ayu (110.26.49.234), 06/19/2015 21:09:56
→ KG10525: 花亭? 之前就有人排隊排到翻臉 怒嗆店員以後甩門走了..06/19 21:12
※ 編輯: aoi520ayu (110.26.49.234), 06/19/2015 21:14:16
推 Vitorissa: 只有我覺得這間很普通嗎? 06/19 21:35
→ flykou: 我也覺得很普通啊 價錢現在也沒比較便宜 06/19 21:43
推 octopus0109: 這家可以訂位? 是說我真的覺得貴又不普普啊 06/19 21:44
→ flykou: 以前開在碰皮麵對面時我還覺得很ok,至少還有送湯 06/19 21:45
→ octopus0109: 不特別 不是不普普XD 06/19 21:45
推 lovekangin: 吃過一次 覺得還OK 不過更喜歡冠壽司 06/19 21:45
→ flykou: 我都很納悶才換店面開 生意竟成長了n倍? 06/19 21:46
推 baidu: 扯!! 是有多餓.. 06/19 22:09
推 alexamm: 肚子餓難免脾氣會不好點,店家應該在外面設置等候區 06/19 22:14
推 shinyou: 我也遇過!!還是ㄧ整家人,兒子來拍我們桌!我回他說我 06/19 22:16
→ shinyou: 們要結帳了,竟然想對我動手,幸好我們ㄧ整群男生比較多 06/19 22:16
→ shinyou: ,也不見他爸媽老婆來勸...很扯... 06/19 22:16
推 shinyou: 那兒子還罵我們佔著茅坑不拉屎... 06/19 22:18
→ shinyou: 結果花亭也只是道歉而已,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06/19 22:18
推 chiyaki: 看推文 店家明知有這狀況 還不改善 也滿有問題的 06/19 22:37
推 sealezra: 很好奇店家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把不理性客人請出去 06/19 22:46
→ sealezra: 嗎? 06/19 22:46
→ sealezra: 如果那位是道上混的,不爽找人來砸場不就麻煩大了分? 06/19 22:47
推 kattte: 沒先報警嗎 06/19 22:51
推 winmyheart: XXXXXXXXXX想信你的直覺!那家沒多好吃口味很普通,無 06/19 22:55
→ greenflying: 原PO 好人,脾氣也好。 06/19 23:31
推 yingjhu: 叫他不想等可以外帶啊 06/19 23:31
→ emissary: 花x有好吃到需要排隊嗎?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06/19 23:33
推 kingard9632: 價位都變貴 真的完全沒有想再去吃的意願 06/19 23:57
推 firmamentx: 在嘉義的半畝田也遇過類似的,拿2號牌子的大嬸說她比1 06/20 00:36
→ firmamentx: 號早來 06/20 00:36
→ firmamentx: 硬是佔了位置點餐,店員竟然還幫她點.... 06/20 00:37
→ firmamentx: 這種店家直接放進黑名單 06/20 00:38
推 TR104: 很明顯店家不想把事情鬧大,但也罔顧消費者權益,可以直接 06/20 01:45
推 violetchi: 說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那他是來吃屎的嗎?好好笑 06/20 07:05
推 amigo123: 一個前輩說的開店怕遇到壞人,就會發現常遇到。有第一 06/20 07:33
→ amigo123: 個後,其他人看店家處理態度在哪就知道底線在哪 06/20 07:33
推 barttien: 店家的作法真的很有事,管制等待的客人在外面不要進入店 06/20 09:09
→ barttien: 內不就好了?也不要讓下一組客人先知道他們即將被安排在 06/20 09:09
→ barttien: 哪桌不就沒事了? 06/20 09:09
推 asdghjk789: 直接報警啊 請警察來處理不是更爽嗎 06/20 12:48
推 pishan622: 如果我遇到,肯定回嗆!太機車了~ 06/20 13:06
推 xxline: 就是有這種值接過來坐的垃圾 06/20 16:21
推 Musasi: 垃圾+1,很沒水準 06/20 19:38
推 sweetru8u6: 花亭的價位份量好吃程度巴過嘉義9成的店 06/20 20:34
推 sweetru8u6: 生魚片蓋飯是定食8的3倍 價錢還比叫便宜 這樣還能嫌 06/20 20:41
→ sweetru8u6: 不好的人 嘉義可能不適合嫌的人居住了 06/20 20:41
推 sweetru8u6: 吃飯2小時是誰歸定的 是你先入為主了吧 早餐店你進去 06/20 20:55
→ sweetru8u6: 吃2小時看看 看老闆會不會趕人 賺你那點錢還跟你道歉 06/20 20:55
→ sweetru8u6: 罵的人又不是店家 憑什麼批評店家 去7-11吵架旁邊的 06/20 20:55
→ sweetru8u6: 工讀生會跟你道歉嗎 不敢跟對方理論就牽怒店家喔 你以 06/20 20:55
→ sweetru8u6: 為每個餐飲業都該想王品一樣服務至上嗎 做餐飲就活該 06/20 20:55
→ sweetru8u6: 被罵喔 人家錢有賺比叫多嗎 感覺你傲客成分還比叫高 06/20 20:55
→ sweetru8u6: 勒 06/20 20:55
推 trbmon: 店家不處理本來就不妥了,今天要不是是有一方退讓,不然 06/21 01:30
→ trbmon: 兩邊硬幹起來我看他們今天就不用做生意了,在店裡發生當然 06/21 01:30
→ trbmon: 店家要協調啊,不然是要顧客釘孤支喔? 06/21 01:30
推 lovelock110: 不是很愛這間 常常被插隊。店家也愛理不理 06/21 16:45
推 lovelock110: 我感覺上面就有人在護航 看不下去 06/2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