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pine50 (可樂瓶)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內壢電器承裝業介紹
時間Fri Mar 4 09:22:04 2022
剛買了內壢透天,想要裝分戶電表,打電話詢問台電表示需要合法之電器承裝業設計施工,還請各位推薦,謝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646356926.A.ED5.html
推 loveapple33: 隔套出租記得誠實報稅唷! 03/04 11:16
→ kagayama: 分電表不見得是出租啦,有時是怕超過區間 03/0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