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下單了,期待收到後的好效果!有需要的請快出手啦! http://i.imgur.com/wfvR4p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36077599.A.254.html
mbmax323: 現在還有義式版喔? 07/05 14:36
lkj12tw: 這是意式的!期待您的開箱分享! 07/05 15:28
lkj12tw: 打錯字,請包容! 07/05 15:29
a19887754: 義式版,該拿來配行動咖啡組了 07/05 15:31
comlcs: to一樓,這是今天中午上架的新貨 07/05 16:06
Meyellis: 今天上架無誤,之前都沒跟上,沒想到來過義式版,正和 07/05 17:42
Meyellis: 我意! 07/05 17:42
wilson1983: 期待樓主的開箱兼測試文 07/05 18:23
benwu95: 是義式版!! 期待開箱文>< 07/05 21:00
gmoonyh: 義式版是磨比較細的意思嗎? 07/05 23:34
sltovrey: 賣家表示是細粉比例問題,在espresso萃取上,細粉下移一 07/06 12:42
sltovrey: 直是萃取的一大變因 07/06 12:42
boxbox: 請問義式版適合入門使用嗎?? 07/06 15:39
gmoonyh: 問過店家 他是說因為義式版磨得較細 容易過萃 07/06 21:56
Meyellis: 難怪今天還有...義式比較沒那麼夯啊。 07/06 22:10
Meyellis: 今天收到了。http://i.imgur.com/xR8DoCw.jpg 07/13 20:41
Meyellis: PK KNC最細。http://i.imgur.com/wdRh1y7.jpg 07/13 20:42
Meyellis: 20g轉了150圈左右,非-常-累!原廠設定沒調整過。 07/13 20:43
Meyellis: 20g豆八分滿,磨完相同http://i.imgur.com/DGKmGv8.jpg 07/1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