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glelove: 我也困擾這個問題,一個說不用 07/09 01:22
→ singlelove: 一個說要完全放掉,隔天開鍋爐等蒸氣噴出來,再轉緊 07/09 01:23
→ mothertime: 有自動洩壓閥者不用 07/09 01:23
推 mbmax323: 第一點,電源關閉後降溫也同時降壓,所以不會有什麼壓力 07/09 05:22
→ mbmax323: 過大過爐壞掉的事,況且過爐一定有保安閥 07/09 05:22
推 mbmax323: 比較有聽到的是,有人擔心隔夜水不好什麼的而整鍋熱水 07/09 05:24
→ mbmax323: 洩掉,而我個人是直接關畢電源而已 07/09 05:24
推 HsnuYutaka: 我用Silvia 也想知道+1 07/09 11:53
推 dymagic: 不用吧!溫度不夠那來蒸氣壓... 07/09 13:08
推 WBKWTT: 推一,省電省時,而且真的如樓上說的,無溫即無壓 07/09 15:24
推 Dylan: 完全沒有關過...... 07/09 15:51
→ nodreams: 謝謝大家的回應:) 07/1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