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ch: 產區選 尼加拉瓜 瓜地馬拉 哥斯大黎加? 08/16 13:11
→ hanainori: 去自烘店買小量的耳掛回來試試看? 08/16 13:17
→ osjacky430: 就故意把它煮苦就行(? 08/16 14:14
→ ym010273: 挑1F講的產區:深烘、二爆,盡量找短期新鮮的 08/16 14:21
→ ym010273: 深烘保存期限很短,找有現烘現磨的店家少量買回家沖 08/16 14:22
感謝以上大大建議
今天去了大潤發發現進口咖啡粉上面外文大部分根本看不懂產地XD
至只有肯亞跟巴西跟伊索匹亞的有標中文產地
其他的都只寫製造廠商的產地
先買了包250g的伊索匹亞回家試煮看看自己喝
也已經有台中店家有自己烘豆的私信給我
不過離我家有段距離~等這包泡完會找時間過去的~3Q
回來一查才發現伊索匹亞跟重大大推薦的差蠻多XD
明天泡來喝看看下次去店家會好好按大大們建議指名產地跟烘培度的
※ 編輯: qqhaze (114.41.139.105), 08/16/2015 17:27:52
推 jimmyw1003: 推薦去cafe lulu找適合的豆子 08/17 02:28
推 gucciin5566: 先找間咖啡店找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然後買回家試試 08/17 05:48
推 casko: 磨豆機先買吧 手搖的也好 現磨現喝 08/17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