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的機器是配兩孔噴嘴 後來也上網買了Batista gear三孔噴嘴 但我用這兩種噴嘴打奶泡時好時壞 有可能打得很細緻,但也常會打成分層 我最近把雙孔的其中一孔用牙籤堵住 發現我用單孔打的非常穩定 但一直用牙籤堵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單孔的噴頭可出售 或跟我交換雙孔的 螺牙直徑1公分(M10),標準尺寸 還是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嗎? 感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6.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5953540.A.F18.html
BlackBass: 用牙簽賭... 10/28 08:28
※ 編輯: Darko (210.69.138.160), 10/28/2015 14: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