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年多前跟傻爸買過尼泊爾卡佛瑞咖啡後 一直對尼泊爾咖啡鍾情不已 這次要跟台中 巴菲特咖啡生豆公司 下單 下訂 尼泊爾 拉麗普爾 一袋60KG 目前報價是380/KG (顏老闆說之後要漲價很多...Orz) 我只是一個小小個人烘焙工作室 也沒有可以長期存放的環境 想問問看板上同好有沒有想嘗試看看的...一起分享 1公斤為單位,5公斤內郵寄運費80元 台南市中西區與永康區可約地點面交~ 意者請推文或站內信 補充事項: 我個人要10kg左右 風味:檀木香 巧克力 柑橘 回甘明顯 口感清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20.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6651352.A.30C.html
arscerate: 已站內信 感謝 11/04 23:52
lf2597: 不是"聽說"尼泊爾的豆商倒了嗎@@ 11/05 09:23
andrew1109: 可烘好的嗎? 11/05 10:36
qoopichu: 目前版規有限制熟豆買賣,不要害原PO XD 11/05 10:43
yeaaah: 已寄信 11/05 11:26
Meyellis: 請問是日曬豆嗎? 11/05 11:26
sam215: 專賣尼泊爾的廠商的確休息了(他的最後一批就是我收的) 11/05 15:23
sam215: 目前只找到水洗豆...我也很懷念日曬尼泊爾卡佛瑞T^T 11/05 15:24
andrew1109: Sorry沒注意到 11/05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