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價錢不是最優 罐子才是本體 羅伯‧威爾森OK典藏罐 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TA4-A9006L6J6 只有紅蓋1款 拿其他顏色蓋子替換,可以偽裝整套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04.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6689005.A.121.html
rufous: 推 11/05 11:05
MrJin: 所以除了罐子之外,值得買嗎? 11/05 11:14
gn00063172: 買罐還豆阿XDD 11/05 11:42
cattie0709: 罐子是主體(誤 11/05 11:46
kf12345: 有沒有花蓮人要一起買省運費啊>< 11/05 12:45
bearq258: 印上一個OK要賣385 好市多賣328 多出來是運費 11/05 12:51
incent: 進口商是今天出事情的同一家公司嗎!?會出貨嗎? 11/05 13:14
shyuan66: 罐子凹了一個地方覺得難過 11/05 13:19
casko: 看到新聞了不過24購的貨都集中在倉儲沒影響的 已出貨了 11/05 13:24
casko: 我有購物金打8折 XD 11/05 13:27
HsnuYutaka: 這藝術...我不懂 11/05 15:05
hcbd: 挑罐子漂亮的,裡面是甚麼東西就比較不重要 11/05 15:07
casko: 收到了 http://i.imgur.com/Pz9Ixwq.jpg 11/05 16:27
mbmax323: 其實豆子不差啊,只是開封後死很快而已 11/05 16:44
loverwhy: K利商店聯名款XD 11/05 17:58
kisdd: 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美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這.. 11/05 21:38
qoopichu: 看來多出來的是要幫老闆補貼後事吧 XD 11/05 21:47
chienjr: 便利商店聯名款 11/06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