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hacker: 拒絕黑心 11/05 15:41
→ lovedream: 拒絕黑心 11/05 16:01
推 mbmax323: ??黑心 11/05 17:55
→ crocis: 使用的牛奶品牌 11/05 19:59
推 duvw: 全家都促銷頂新的牛奶或優酪乳了,呵呵,咖啡豆跟頂新的關 11/05 20:15
→ duvw: 聯是? 11/05 20:15
→ m1319: UCC是頂新集團代理的品牌 11/05 20:32
推 Meyellis: 拒絕黑心,自己泡吧 11/05 20:47
→ jbbewhng: 台灣的UCC 就是頂新,你們就繼續喝 11/05 21:33
推 steffenlee: 今天公司開會改買全家拿鐵 很難喝 過焦的烘焙比小七差 11/05 21:53
→ ggggggh: 馬的 我喝完會心悸,, 11/05 22:56
→ zop: 自己買豆煮 =w= 11/06 00:22
推 diutaek: 便利商店咖啡好像還是7-11比較OK 11/06 14:43
推 peadon: 在我的觀點 抵制頂新不抵制統一的邏輯很怪 11/06 14:56
→ qoopichu: 不怪啊,統二出包沒有媒體敢張揚,頂腥剛好比較衰被衝康 11/06 16:02
→ qoopichu: 反正民眾就只會隨媒體起舞,不是人人都上八卦版 11/06 16:03
推 yianhua: 統一咖啡不知道有幾道工法 11/06 20:28
推 copalee: 統二的咖啡,不是號稱最天然的化學高科技咖啡 11/06 22:58
噓 duvw: 上八卦版就是代表很有知識,呵呵。 11/07 22:34
噓 duvw: 出包沒張揚,大家都知道了,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可以自以為資 11/07 23:02
→ duvw: 訊領先。 11/0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