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家的咖啡豆都換成ucc的豆子了 據說是日本ucc的直接運過來 跟台灣頂新無關 我今天去買了小杯美式 喝不出來有沒有比較好..... 不知平常比較忙 沒時間泡咖啡 有在喝全家 小七 這種便利商店的大大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86.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6708480.A.CF1.html
swhacker: 拒絕黑心 11/05 15:41
lovedream: 拒絕黑心 11/05 16:01
mbmax323: ??黑心 11/05 17:55
crocis: 使用的牛奶品牌 11/05 19:59
duvw: 全家都促銷頂新的牛奶或優酪乳了,呵呵,咖啡豆跟頂新的關 11/05 20:15
duvw: 聯是? 11/05 20:15
m1319: UCC是頂新集團代理的品牌 11/05 20:32
Meyellis: 拒絕黑心,自己泡吧 11/05 20:47
jbbewhng: 台灣的UCC 就是頂新,你們就繼續喝 11/05 21:33
steffenlee: 今天公司開會改買全家拿鐵 很難喝 過焦的烘焙比小七差 11/05 21:53
ggggggh: 馬的 我喝完會心悸,, 11/05 22:56
zop: 自己買豆煮 =w= 11/06 00:22
diutaek: 便利商店咖啡好像還是7-11比較OK 11/06 14:43
peadon: 在我的觀點 抵制頂新不抵制統一的邏輯很怪 11/06 14:56
qoopichu: 不怪啊,統二出包沒有媒體敢張揚,頂腥剛好比較衰被衝康 11/06 16:02
qoopichu: 反正民眾就只會隨媒體起舞,不是人人都上八卦版 11/06 16:03
yianhua: 統一咖啡不知道有幾道工法 11/06 20:28
copalee: 統二的咖啡,不是號稱最天然的化學高科技咖啡 11/06 22:58
duvw: 上八卦版就是代表很有知識,呵呵。 11/07 22:34
duvw: 出包沒張揚,大家都知道了,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可以自以為資 11/07 23:02
duvw: 訊領先。 11/0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