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月底要去上海 想說難得出國一定要順便品嚐一下國外的咖啡 想問一下各位有推薦的上海咖啡廳嗎 拉花很厲害~或是單品很強~蛋糕很好吃的XD都能幫我推薦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3.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6780097.A.CB4.html
Dylan: Seesaw 我每次去一定要去喝,愚園路那裡的 11/06 20:33
imbm0322: 如果只能去一間,我會推薦去Release,至少下次去上海我 11/06 21:38
imbm0322: 還會想再去一次!蛋糕的話我推薦芮歐百貨三樓,跟書店在 11/06 21:40
imbm0322: 一起的微蜜蜜,但是價格約40~50人民幣一片蛋糕,真的好 11/06 21:40
imbm0322: 好吃啊......好想外帶回台灣T^T 11/06 21:41
wendy19923: 感激不盡 11/07 09:12
true76: Farine 糕點不錯。武康路378號一樓。武康路也值得走一走。 11/07 10:52
pasaamber: 老麥咖啡館、外灘申報館的The Press 11/07 11:30
chiugenius: Uncle no name, little bean 11/13 10:01
chiugenius: Seesaw soso,明謙別去雷了,二烘魯瑪茲 11/13 10:03
chiugenius: 永康路不少店,有家專賣德國進口豆 11/13 10:04
nylick: 這裏有去過四間各有特色的咖啡廳唷~ 11/18 13:18
becku: Aunn cafe超好喝 04/13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