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在尋找Acaia適用的濾杯架. Hario的濾杯架都太小了. 有推薦的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7636766.A.424.html
redddd: 要不要考慮燒瓶架 11/16 09:26
arscerate: 找化工行的架子 圓石賣那個什麼德國工藝深深覺得很坑 11/16 11:50
tommyfly: 真的...我看到價格都傻了...XD 11/16 12:54
tnhtw: 所以…………我被坑了 11/16 13:33
wilson1983: 設計就是把低級變高級 11/16 17:46
arscerate: 樓上中肯~ 11/17 00:32
arscerate: 不想花太多錢就自己去木材行裁一片 看你要圓要扁 再去 11/17 00:33
arscerate: 化工行買架子拔下來插上去就好了 11/17 00:34
arscerate: 除非1有錢想收藏2店家軍備競賽 11/1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