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Bass (臺獨武裝大叔)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逼阿雷提「加壓摩卡壺」填粉粉量抓多少?
時間Sun Dec 6 22:52:45 2015
打給厚 台尬齁
不知道鄉民們使用
逼阿雷提加壓摩卡壺,填粉大約是多少克或是到幾分滿?
我磨豆機是e-bodum 上面刻度有個摩卡壺的圖案
經過許多粗細顆粒的嘗試,最後還是覺得圖案的粗細度
泡出來的味道最濃醇惹
現在就是粉量的問題了
一般來說,我都抓18克磨豆,濾粉後大約在17~16克之間
填完粉大約在粉盆八分滿的位置
就像教學那樣
不過我也嘗試得「填好填滿」 就像做掉人那樣
歪題惹
想問看看,各位鄉民填粉粉量都有什麼自己的習慣
大家交流交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9413567.A.89B.html
推 macchiato416: 先承認你是為了填好填滿發文的XD 12/07 04:35
推 singlelove: 我買有標moka專用粉,不壓粉抹平 12/07 17:09
推 muscle5667: 加壓版....只有慘字形容(moka專用還是要) 12/07 17:14
推 LiuShine: 推填好填滿 12/07 19:36
→ BlackBass: 鄉民眼睛太銳利了XDD 12/0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