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給厚 台尬齁 不知道鄉民們使用 逼阿雷提加壓摩卡壺,填粉大約是多少克或是到幾分滿? 我磨豆機是e-bodum 上面刻度有個摩卡壺的圖案 經過許多粗細顆粒的嘗試,最後還是覺得圖案的粗細度 泡出來的味道最濃醇惹 現在就是粉量的問題了 一般來說,我都抓18克磨豆,濾粉後大約在17~16克之間 填完粉大約在粉盆八分滿的位置 就像教學那樣 不過我也嘗試得「填好填滿」 就像做掉人那樣 歪題惹 想問看看,各位鄉民填粉粉量都有什麼自己的習慣 大家交流交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9413567.A.89B.html
macchiato416: 先承認你是為了填好填滿發文的XD 12/07 04:35
singlelove: 我買有標moka專用粉,不壓粉抹平 12/07 17:09
muscle5667: 加壓版....只有慘字形容(moka專用還是要) 12/07 17:14
LiuShine: 推填好填滿 12/07 19:36
BlackBass: 鄉民眼睛太銳利了XDD 12/0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