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個人算是咖啡新手 爬過文 但還是一知半解 現在是使用electrolux(伊萊克斯) 屬於半自動的吧 研磨時間和豆子顆粒大小是自己控制 由於刀片使用很久了 有點鈍 現在想購入一台新貨 主要需求是 1. 3000以內 2. 刀片銳利 3. 豆子顆粒 可設定大小 4. 好保養 例如刀片可至門市購買更換 以上謝謝 -- 精選優惠Timberland, New Era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7867154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5.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49973933.A.06D.html
dai26: 可以直接換所謂的義大利刀盤 12/13 10:49
Tomwalker: 原po用的,應該是砍豆機吧?或許先換成小飛鷹飛馬系列 12/13 11:18
Tomwalker: 看看。 12/13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