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ya0805 (yayaya)
看板Coffee
標題[食記] yvonne cafe:從未喝過的橘香白摩卡!
時間Tue Dec 15 20:14:28 2015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2257906
你有喝過橘香白摩卡嗎?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沒有。那這麼有特色的風味拿鐵要在哪裡才能
喝到呢?答案是104年11月剛開幕的yvonne cafe?!
從價目表上可以看出,這裡有非常多的風味特調拿鐵,我們這次選的是橘香白摩卡以及巴
黎香榭大道。
所謂的橘香白摩卡就是橘子糖漿加白巧克力,再搭配拿鐵而成。這兩種很少見到的風味一
次組合在一起,喝起來居然意外的契合!奶香味恰到好處,不會過於濃郁搶了鋒頭,整杯
飲料的溫度也剛剛好,是馬上可以入口的溫度,拉花也很漂亮。
所謂的巴黎香榭大道則是榛果糖漿加上愛爾蘭鮮奶油,再搭配拿鐵而成?。?風味就有點像
市面上能喝到的榛果拿鐵,但也許是有加奶油的緣故,所以喝起來味道特別濃郁。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高雅。
除了風味特調拿鐵以外,其實還有很多特色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只是我們胃容量有限,
要留待下次再來品味了。
店內可以看到烘豆機,也有販賣現烘的咖啡豆,顯見店家對於咖啡的堅持與用心。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囉!(營業時間如下圖)
店家資料
店名:yvonn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0-4號(師大附中旁,健保局斜對面)
電話:(02)27030707
--
My Blog:cafe ya─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2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0181671.A.A7D.html
噓 mlnaml123: 重點的單品咖啡呢? 12/15 20:39
噓 m9fghost: 掰 12/15 20:55
噓 singlelove: 閱 12/15 21:12
推 mbmax323: 也太明顯XD,加油好嗎 12/15 21:30
噓 swhacker: 加奶? 12/15 21:46
噓 goodsun: 而且這文筆...好不吸引人喔QQ 12/15 22:02
噓 flyingmaple: 掰掰 12/15 22:47
→ gn00063172: 因為看了在舌頭上描繪不出來,箭頭一下 12/15 23:07
→ rayjting: 不用心 12/15 23:12
→ BlackBass: 我都念呀蹦 12/16 13:43
噓 SVettel: 糖漿!? 12/16 18:30
→ Meyellis: 呀蹦是法文嗎?XD 12/16 23:13
→ romeomary: 以為星巴克 12/16 23:17
推 cutbear123: 風味拿鐵現在好多地方有 12/2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