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客觀嘗試比較過同為鬼齒版的小飛馬610n 與 小富士DX R220之間口感的差異嗎 ?想說,同為相似的鬼齒磨豆方式,如果只有單純粗細影響風味的話,小飛馬鬼齒顯然較 為親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5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1021311.A.6BC.html
savageboy: 如果只有單純粗細影響風味的話<--這句是說? 12/25 14:27
POCARISWEATs: 雖然都叫鬼齒,但刀盤長的很不一樣 12/25 14:44
muscle5667: 自己喝比較準-.- 12/25 15:02
wolken1202: hgone跟我百元手磨也粗細不一樣 12/25 16:21
fecent: 比較過了 風味還是有差距 12/25 16:30
jwehim1223: 我以為鬼齒長的差不多耶@@ 12/25 18:16
a19887754: 刀盤就算一樣風味真的一樣嗎? 比比看SJ跟901N 12/25 18:22
pcbanks: 小馬鬼齒,,,磨淺焙豆是個悲劇,,,我有小馬鬼齒 12/25 20:08
tudaer: 為何是悲劇@@a(純詢問) 12/25 20:11
hanainori: 大概是豆子硬 影響顆粒甚至各種卡豆燒保險絲ww 12/25 20:18
JOGDOG: 小弟有大富士跟610,只能說喝起來完全不一樣,同樣的豆子6 12/25 21:02
JOGDOG: 10喝起來感覺像看煙火,大富士則像畫XD 12/25 21:03
pcbanks: 回t,小馬,,,淺焙細粉多到爆,非常會塞濾網,但中焙以上 12/28 01:26
pcbanks: 就ok 12/28 01:26
Paul572599: 哈哈,煙火與畫的比喻,非常的讚! 01/1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