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推薦一個新竹的店家 ▓ 這幾年常常喝朋友自家烘培的精品咖啡,因為他們非常的用心. 在挑豆與選豆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喝得很安心, 至少不會喝到恐怖的瑕疵豆..... 而且每次喝他們的豆子都有豐富的果香花味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我都是自己煮,所以感覺相對的划算@@...... 剛好這次店家在做限量優惠,所以推薦喜愛自己沖煮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烘培的部分也可以跟田美咖啡莊園老闆討論唷~~~ 優惠只有限量20包,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他的網址跟FB粉絲團看看 http://www.tianmei.com.tw/special_detail.php?p_id=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0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1386490.A.90B.html
benny860565: 葉配玟是你? 12/29 21:46
O1O1: 運費要100 ~"~ 12/29 22:05
DoAsInfinity: 運費100是黑貓宅急便的價格~ 12/29 22:17
hcbd: 葉佩雯? 12/29 22:52
muscle5667: 我家附近耶 12/29 23:08
poiwu: 有代磨成粉耶 12/30 08:14
aracian: 這價錢好高.... 12/30 20:08
speed364: 廣告嗎 01/0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