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準備踏入烘豆領域 有關生豆的購買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 我知道台北有上登、圓石、聯傑等進口商 請問各位平常的購買流程大概是如何? 取得報價單後直接到公司買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方式?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烘個1磅 想說大概一次買三種品項各1KG這樣 想了解大家生豆的購買模式,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38.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1543493.A.EAB.html
mbmax323: 這種大多五公斤為一個單位哦 12/31 15:13
a19887754: 找人分吧,或是開生豆團嘍 12/31 16:04
cheerptt: 可以找榮豆500g一包 12/31 16:07
dannytsai: 我最近有跟圓石買4隻,可以找我分唷~ 12/31 16:47
Meyellis: 一個禮拜一磅,一個月兩公斤。可以多買一些啦:) 01/02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