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o (Oh no!)
看板Coffee
標題[其它] 有關生豆購買問題
時間Thu Dec 31 14:31:29 2015
最近準備踏入烘豆領域
有關生豆的購買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
我知道台北有上登、圓石、聯傑等進口商
請問各位平常的購買流程大概是如何?
取得報價單後直接到公司買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方式?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烘個1磅
想說大概一次買三種品項各1KG這樣
想了解大家生豆的購買模式,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38.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1543493.A.EAB.html
推 mbmax323: 這種大多五公斤為一個單位哦 12/31 15:13
推 a19887754: 找人分吧,或是開生豆團嘍 12/31 16:04
推 cheerptt: 可以找榮豆500g一包 12/31 16:07
推 dannytsai: 我最近有跟圓石買4隻,可以找我分唷~ 12/31 16:47
推 Meyellis: 一個禮拜一磅,一個月兩公斤。可以多買一些啦:) 01/02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