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opaul: 本版眾版友們應該很少即溶的心得XD 01/01 20:56
→ x8066397: 看個人喜好吧 01/01 21:02
推 mbmax323: 這個問題就好像:妳說很喜歡吃麵,然後問說哪裡的飯比較 01/01 21:41
→ mbmax323: 好吃一樣XD 01/01 21:41
推 Qedosh: 本版雖不推薦超商咖啡 但怎樣都跟即溶是完全不同等級的 01/01 22:09
推 purple0226: 》從即溶跑來單品,完全不想回去的人 01/01 22:12
→ Qedosh: 若你的味覺好到可以對各家連鎖咖啡做排名 01/01 22:12
→ Qedosh: 難以想像會願意接受即溶咖啡 01/01 22:13
→ Qedosh: 最實惠的方式還是買一送半 一次屯個50杯 01/01 22:14
推 ZXCV3366: 不如買卡瑪 01/02 00:12
→ Brad255: 我直白一點八 這種東西不是喝香精....有差嗎 01/02 03:54
→ Brad255: 你常喝咖啡 應該知道那味道根本不自然 01/02 03:55
→ Brad255: 自己來(簡單手沖 or aeropress)>超商>>>>~香精咖啡 01/02 03:57
推 Brad255: 是說古早古早以前 這種問題會被噓.... 01/02 04:02
推 hcbd: 超商跟數字咖啡其實一直在進步,昨天好事多試喝膠囊 01/02 08:39
→ hcbd: 結果覺得超商樂勝,膠囊咖啡的廠商怎麼會做這種味道的咖啡 01/02 08:39
→ bearq258: 濾袋手沖你用看看,拿鐵不要天天喝。 01/0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