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我很愛喝拿鐵,每天都要喝1~2杯,早上是一定要喝一杯! 可是最近711買一送半的活動結束了,全家好像到1/9號 我覺得每天這樣買好花錢喔,想要買即容自己泡 我喜歡的拿鐵順序是 cama > louisa coffee > Barista coffee > 伯朗 > 全家 > 星巴=711 (最愛cama了,可惜家附近沒有點可買) 所以如果我想買西雅圖牌子的即溶咖啡粉,要買哪一款比較好???毫無頭緒,也從沒買 過喝過...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大家:)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6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1650719.A.650.html
boopaul: 本版眾版友們應該很少即溶的心得XD 01/01 20:56
x8066397: 看個人喜好吧 01/01 21:02
mbmax323: 這個問題就好像:妳說很喜歡吃麵,然後問說哪裡的飯比較 01/01 21:41
mbmax323: 好吃一樣XD 01/01 21:41
Qedosh: 本版雖不推薦超商咖啡 但怎樣都跟即溶是完全不同等級的 01/01 22:09
purple0226: 》從即溶跑來單品,完全不想回去的人 01/01 22:12
Qedosh: 若你的味覺好到可以對各家連鎖咖啡做排名 01/01 22:12
Qedosh: 難以想像會願意接受即溶咖啡 01/01 22:13
Qedosh: 最實惠的方式還是買一送半 一次屯個50杯 01/01 22:14
ZXCV3366: 不如買卡瑪 01/02 00:12
Brad255: 我直白一點八 這種東西不是喝香精....有差嗎 01/02 03:54
Brad255: 你常喝咖啡 應該知道那味道根本不自然 01/02 03:55
Brad255: 自己來(簡單手沖 or aeropress)>超商>>>>~香精咖啡 01/02 03:57
Brad255: 是說古早古早以前 這種問題會被噓.... 01/02 04:02
hcbd: 超商跟數字咖啡其實一直在進步,昨天好事多試喝膠囊 01/02 08:39
hcbd: 結果覺得超商樂勝,膠囊咖啡的廠商怎麼會做這種味道的咖啡 01/02 08:39
bearq258: 濾袋手沖你用看看,拿鐵不要天天喝。 01/0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