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elonghi 的咖啡機 想請問使用完畢後 有需要手動關機嗎 ? 還是等它 2~3小時後自動關機比較好 ? 本人習慣是喝夠就關機,順便清空咖啡渣 每次機器排放清潔用的廢水時 我都用杯子盛載,避免下面水槽泡水 我的想法是節能減碳,和避免溫熱水氣加速咖啡渣發霉 但家人很抗拒手動關機 他的說法是每次開關時機器發出的聲音 聽起來像磨損機器 因此沒必要時盡量不要碰開關 請問誰的做法才是正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6.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1720037.A.FFD.html
rayjting: 不是都一樣嗎,我家3200手動自動都有聲音啊 01/02 15:42
家裡幾個人,彼此不知道其他人要不要喝 每人自己喝夠就手動關機 可能會增加機器開關次數 請問這樣會有不良後果嗎 ? ※ 編輯: kenl (61.230.116.196), 01/02/2016 16:01:46
rayjting: 我記得他預設3小時沒用就會自動關機吧,這個還是問代理 01/02 17:00
wolken1202: 是有打算傳家嗎@@ 01/02 19:05
matt6137: 手動關機跟機器自己關機一樣意思沒有那麼容易壞... 01/02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