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eangel: 台北GABEE 台北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01/06 11:00
→ riceangel: 台灣有很多很好的咖啡店喔~ 另外KNC還是手沖為主 義式 01/06 11:01
→ riceangel: 的搭配就等s大的分享了 XD 01/06 11:03
推 rayjting: 真的要有緣喝到喜歡的咖啡,那種一飲入魂會跟身體產生共 01/06 11:26
推 rayjting: 振的咖啡,推嘉義國王蝴蝶 01/06 11:31
推 yt3303li: Knc怕磨出粉不夠細,預算不夠可找baratza,900n,預算夠 01/06 12:38
→ yt3303li: 就找進口機 01/06 12:38
→ jeremy2089: 湛盧和PEG是我的精品咖啡啟蒙:) 01/06 12:38
推 h1234567a: 推 Fika Fika 01/06 13:51
推 evo280183: 木柵咖啡88的esp是我的義式啟蒙,米璐咖啡的水洗耶加是 01/06 13:52
→ evo280183: 我的手沖啟蒙。 01/06 13:52
推 enigma979: 幾年前rufous喝到的手沖水洗kona,我才知道酸可以這麼 01/06 16:22
→ enigma979: 美妙,從此開始自己學著手沖。可惜後來再去已經換成日 01/06 16:23
→ enigma979: 晒豆,風味不同。那是我這輩子喝過最感動的一杯咖啡。 01/06 16:24
推 riceangel: 3小魯的啟蒙都倒光了XD 第一次喝咖啡是金華街的corner 01/06 16:29
→ riceangel: 義式啟蒙是永康階旁的店,有好吃的提拉米蘇;單品是台 01/06 16:32
→ riceangel: 北貓花公園咖啡店的孔加 01/06 16:32
推 asrun: 小聲說:7-11 01/06 17:09
推 zj62k6bp6: 宜蘭推昀頂,中壢推the path coffeehouse,臺中推歐舍, 01/06 18:22
→ zj62k6bp6: 高雄推拜克 01/06 18:22
推 bkillusion: 推桃園縣政府旁的豆語,去喝他的冰滴就知道了 01/06 18:31
推 forbefor: 中山北路的綠島 01/06 19:19
→ sanbwrcer121: 台南的悠豆咖啡,啟發我對咖啡風味與層次感的味覺! 01/06 20:34
推 xinye0622: 我是在星巴克工作後才開始研究咖啡的 啟蒙是湛盧吧 01/06 21:46
推 gnemail183: 星巴克 01/06 21:50
→ Tomwalker: 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8K,好可惜收起來了。懷念咖啡和三 01/06 22:05
→ Tomwalker: 明治。 01/06 22:05
推 sgrjack1: 新北新莊的三角咖啡 01/06 22:39
推 EVA03: 這間蠻不錯的 啟蒙咖啡店很重要 樓上推薦的都喝一遍吧XD 01/06 22:42
推 anzari: 本來喜歡茶+1,義式是爬文爬到被啟發的XD心想:原來義式應 01/06 22:46
→ anzari: 該這麼好喝!我覺得我是喜歡操作的過程,所以不會怕麻煩 01/06 22:46
推 jcjoz: 板橋當然推木木啊 01/06 23:33
推 sltovrey: 台北推ratio 01/07 00:50
推 addy760627: 台北當然推饕選咖啡 01/07 00:55
→ arscerate: 我說真的 是親戚的朋友烘的曼巴 讓我踏進咖啡裡 01/07 01:30
推 ramanptt: 逸軒 浦隆地 01/07 11:31
推 masala: 桃園里德,店員用藝伎推我入坑 01/07 19:57
推 gyiyi: 推7-11,但有時好喝有時不會好喝,引發想要了解的興趣而走入 01/08 09:15
→ gyiyi: 火坑XD 01/08 09:16
推 js0431: 我不算啟蒙 但這輩子喝到最感動的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 01/08 21:10
推 ejiu835j6: 樹德科大對面菁咖啡,曾是員工受杯測師老闆啟蒙~ 01/09 19:54
推 isscat: 高師大燕巢校區豬豬與努努(現在搬到樹德對面叫菁咖啡) 01/10 22:48
→ isscat: 嚇!!!!!樓上我是菁咖啡設計師,你是腿長那位還是磊某 01/10 22:50
推 austinyu200: 台東市的天馬咖啡讓我開始喝單品,也開始自己泡咖啡 01/12 13:54
推 yearChen: 金鷗女中旁邊的水鯤XD 01/14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