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PO文~~新手不懂請多見諒 最近因為信用卡剛好有送歌林義式咖啡機 小飛馬600N是最近買的 刻度轉到4磨出來泡出來的咖啡有點渣的感覺 請問一下義式咖啡機推薦的刻度??? PS:在清潔小飛馬過程~~裝上後發現刻度在轉動的時候有點卡卡的 只好再拆裝一次~有人有這類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6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2434482.A.F51.html
matt6137: 卡卡的,你是拆中間那顆嗎??還是旁邊兩顆 01/10 22:27
MrJin: 記得是在運轉狀態,才能調整刻度喔! 01/10 23:24
wolken1202: 蒸汽咖啡機隨便磨啦@@ 01/11 00:50
wolken1202: 建議700s以上的 01/11 00:51
s8155453: 調到1或2煮的出來嗎 01/1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