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waves0612 (改變是為了更好)
看板Coffee
標題[義式] 小飛馬刻度問題
時間Sun Jan 10 22:01:18 2016
第一次PO文~~新手不懂請多見諒
最近因為信用卡剛好有送歌林義式咖啡機
小飛馬600N是最近買的
刻度轉到4磨出來泡出來的咖啡有點渣的感覺
請問一下義式咖啡機推薦的刻度???
PS:在清潔小飛馬過程~~裝上後發現刻度在轉動的時候有點卡卡的
只好再拆裝一次~有人有這類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6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2434482.A.F51.html
推 matt6137: 卡卡的,你是拆中間那顆嗎??還是旁邊兩顆 01/10 22:27
→ MrJin: 記得是在運轉狀態,才能調整刻度喔! 01/10 23:24
→ wolken1202: 蒸汽咖啡機隨便磨啦@@ 01/11 00:50
→ wolken1202: 建議700s以上的 01/11 00:51
→ s8155453: 調到1或2煮的出來嗎 01/1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