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scle5667: 你確定叫『半熱風』的機器就有半熱風的效果嗎 01/13 01:08
→ dannytsai: 不確定,還請開示一下>< 01/13 07:48
推 addy760627: 推一公斤 500太小了 01/13 08:50
推 mbmax323: 大鍋少烘會不會很難用? 01/13 09:09
→ dannytsai: 一公斤的家裡塞不太下耶,楊佳的蠻大台的 01/13 10:46
推 muscle5667: 好好研究一下在入手吧,別只是為了想升級而升級 01/13 11:51
推 lazack: diedrich 01/13 15:29
→ dannytsai: 樓上大哥,我只是普通市民.... 01/13 15:46
推 CMoya: 最近也在考慮中,如果要下手可以告訴我買哪台嗎 01/13 17:22
→ dannytsai: 樓上想一起團購嗎XD 01/13 17:47
→ arscerate: kent500 原廠是直火(應該說根本是燒豆子) 可以改向下 01/13 20:21
→ arscerate: 調 類半熱風 01/13 20:21
推 elnacongo: 家中還放是小台的吧!除非要營業用,土豪不在討論範圍 01/13 22:46
→ elnacongo: 內! 01/13 22:46
推 hcbd: 家用要處理煙的問題很麻煩 01/14 09:41
推 flyhightony: 誠心接手RF300~ 01/14 11:41
推 chiugenius: 黃介吳Woots 01/15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