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有在找尋適合在家裡烘焙的機台 目前RF300直火,想升級了 想請教幾個問題 1.直火的風味有辦法在半熱風也辦到嗎?這點讓我猶疑要直火還半熱風機 2. kent 500/ A600/ 貝拉mini500/ cube1.0 大家會如何選擇? 貝拉的性能是否會比較穩定? 3. 工人牌的機子蠻神秘的,有人知道哪裏可以預訂嗎?聽說要等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42.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2614303.A.71A.html ※ 編輯: dannytsai (49.159.42.185), 01/13/2016 00:00:56
muscle5667: 你確定叫『半熱風』的機器就有半熱風的效果嗎 01/13 01:08
dannytsai: 不確定,還請開示一下>< 01/13 07:48
addy760627: 推一公斤 500太小了 01/13 08:50
mbmax323: 大鍋少烘會不會很難用? 01/13 09:09
dannytsai: 一公斤的家裡塞不太下耶,楊佳的蠻大台的 01/13 10:46
muscle5667: 好好研究一下在入手吧,別只是為了想升級而升級 01/13 11:51
lazack: diedrich 01/13 15:29
dannytsai: 樓上大哥,我只是普通市民.... 01/13 15:46
CMoya: 最近也在考慮中,如果要下手可以告訴我買哪台嗎 01/13 17:22
dannytsai: 樓上想一起團購嗎XD 01/13 17:47
arscerate: kent500 原廠是直火(應該說根本是燒豆子) 可以改向下 01/13 20:21
arscerate: 調 類半熱風 01/13 20:21
elnacongo: 家中還放是小台的吧!除非要營業用,土豪不在討論範圍 01/13 22:46
elnacongo: 內! 01/13 22:46
hcbd: 家用要處理煙的問題很麻煩 01/14 09:41
flyhightony: 誠心接手RF300~ 01/14 11:41
chiugenius: 黃介吳Woots 01/15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