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買GEE 在使用蒸氣時幾乎都會一直噴熱水(有伴隨蒸氣) 但是以下網友測試影片中的G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9SXZJ-5T-I
在使用蒸氣時只有單純噴蒸氣而沒有出熱水 請問到底哪種是正常的 要打出latte那種綿密的奶泡是需要 1.單純出蒸氣(網友測試的GEE) 2.蒸氣伴隨熱水一起出(我的GEE只能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0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3349497.A.7AD.html
xr123456: 我之前的使用經驗是在打奶泡前都要先讓他噴個十幾秒 01/21 12:21
xr123456: 一開始會噴一堆水,再來是很濕的蒸汽,最後才會變乾 01/21 12:21
KunioFAN: 也可能是蒸氣旋鈕定位偏掉,需要開蓋調整 01/21 14:35
xform: Gee蒸氣的“特色”就是過於的濕,只好在使用前多釋放一些 01/21 15:04
xform: 對了,您選擇功能鈕選到蒸氣時,記得下壓一下,等個30秒至1 01/21 15:11
xform: 分鐘會出現另一個蒸氣的icon,此時才能轉開蒸氣鈕使用蒸氣 01/21 15:12
pitt0413: 沒錯要壓一下,噴幾秒就沒水了 01/2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