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rrylieu (倫敦擱淺)》之銘言: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不會噴的話ok啦 原因上面推文有寫了不少了, 個人經驗是 1. 沖煮頭周圍螺絲, 轉緊會把沖煮頭往下拉一點 2. 沖煮頭中央分水盤的螺絲, 轉緊會把分水盤提高 3. 填粉量, 壓緊與否, 有影響但應該不至於影響到鎖緊的角度 建議就是把沖煮頭螺絲鎖緊看看, 如果鎖緊以後濾把轉上去還是 要轉超過正中央才會有緊的感覺, 那就是機器本身的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208.68.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3356818.A.87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