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紅大有句名言“名字取得好,賣豆賣到老”最近真的深刻體會,朋友請我推薦豆子,我唸 了一堆都沒興趣直到聽到“花X”,就說要這支! 之前也進了兩袋的花X跌,好不容易( 也沒有很困難啦)快銷完了,沒想到又有多人指定要這支,感覺很多人(也許只是一些人 )是以名字在選豆子的,是我的錯覺嗎? 大家有推薦的名字嗎?(咦?竟然不是豆子)(註:本篇未論及豆子品質,不認同的請別 炮我,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4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3545141.A.E21.html
beccacca: 皇家寶石曼特寧 01/23 18:35
l23456789O: 藝妓 真心話 01/23 18:41
mlnaml123: 我以前在某間店聽過老闆吐槽花神賣的莫名的好 01/23 18:51
tudaer: 花神是一隻烘得好就便宜好入口的豆子啊~ XDD 01/23 19:00
tudaer: 咖啡界取得最好的應該是阿拉比卡吧(挖鼻) 01/23 19:01
tudaer: 甚麼都阿拉比卡...然後都好賣... 01/23 19:01
addy760627: 花蝴蝶 花神 01/23 19:08
osjacky430: 推阿拉比卡 wwwww 01/23 19:10
tnhtw: 一樓提到我銷量最好的豆子,但那是因為很多人不喜歡酸的原 01/23 19:12
tnhtw: 因。不是名字 01/23 19:12
BUMAS: 薇薇特南果有好幾隻名字很厲害的啊 01/23 19:43
BUMAS: 天意莊園啦,暗夜星光啦 01/23 19:44
BUMAS: 或是巴拿馬 聖特瑞莎 聽起來很厲害 01/23 19:46
mlnaml123: 拉塔珠 征服者 ,凱薩露意絲 秘密花園 01/23 19:51
gn02370696: 潘朵拉 皇后 01/23 20:21
riceangel: 小農經選系列 阿波羅or邱比特 濾掛 安地斯山風味 01/23 20:26
d199210: 救命莊園XD 01/23 20:41
tnhtw: 有些店家自取的名字也蠻屌的,如黑X珠,男子漢特調,等一個人 01/23 20:55
evans0130: 行銷~行銷~行銷~~ 喝過心裡有底的就懂了... 01/23 21:29
tubabobo: 靈魂水洗啊 01/23 22:05
kumada: 寶藏莊園 01/23 22:25
aaa123867: 花神,再寫上豐富花香味ㄏㄏ 01/23 23:21
redddd: 睡美人 茱麗葉 XXX的眼淚 01/23 23:28
hcbd: 絕對是阿拉比卡 01/24 00:03
muscle5667: x金不知道會不會把希臘神話的眾神都出一遍 01/24 00:11
wow19951212: 推二樓真心話 01/24 00:43
ych19911108: 水之睛 倩碧 天堂鳥 01/24 00:55
ych19911108: 希望 01/24 00:56
gh34163: ninety plus的名字都取得很好聽 01/24 01:18
vein828: 葉門聽起來也蠻厲害的阿XD 01/24 03:40
riceangel: m大 小魯只能說 X客佬已經出過音樂家系列了.... 01/24 09:09
riceangel: 會不回補完神話系列 只有X金知道了 01/24 09:55
mlnaml123: 葉門是產地吧? 01/24 11:15
tudaer: 我覺得可以當簽名檔了... 01/24 11:16
lookair: 狗屎咖啡 整個震撼人心啊 01/24 13:05
unimaginably: 九十加的倩碧 01/24 15:24
jeremy2089: 葉門是國家..... 01/24 17:32
stja: 01/24 23:54
ApoH: 暴風莊園 01/25 00:24
tudaer: 不然 Finca la Tormenta 要翻譯成啥@@a 01/25 01:55
tudaer: 會錯意了= = 01/25 01:56
boopaul: 橘子河 01/25 09:51
vein828: 那不能算名字的一部分喔 01/25 10:42
CWLTORT: 神曲 01/25 11:16
qoopichu: 居然沒人推邪惡博士,雖然我沒喝過 XD 01/25 11:29
cmchang35: 貓屎咖啡 01/25 20:12
leeabc: 花拉皮卡!!! 01/26 21:24
ZXCV3366: 倩碧啦 01/27 03:55
pol1123: 初戀 01/27 16:19
zwx840224: 瓜地馬拉 茵赫特莊園 02/05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