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ccacca: 皇家寶石曼特寧 01/23 18:35
推 l23456789O: 藝妓 真心話 01/23 18:41
推 mlnaml123: 我以前在某間店聽過老闆吐槽花神賣的莫名的好 01/23 18:51
→ tudaer: 花神是一隻烘得好就便宜好入口的豆子啊~ XDD 01/23 19:00
→ tudaer: 咖啡界取得最好的應該是阿拉比卡吧(挖鼻) 01/23 19:01
→ tudaer: 甚麼都阿拉比卡...然後都好賣... 01/23 19:01
推 addy760627: 花蝴蝶 花神 01/23 19:08
→ osjacky430: 推阿拉比卡 wwwww 01/23 19:10
→ tnhtw: 一樓提到我銷量最好的豆子,但那是因為很多人不喜歡酸的原 01/23 19:12
→ tnhtw: 因。不是名字 01/23 19:12
推 BUMAS: 薇薇特南果有好幾隻名字很厲害的啊 01/23 19:43
→ BUMAS: 天意莊園啦,暗夜星光啦 01/23 19:44
推 BUMAS: 或是巴拿馬 聖特瑞莎 聽起來很厲害 01/23 19:46
→ mlnaml123: 拉塔珠 征服者 ,凱薩露意絲 秘密花園 01/23 19:51
推 gn02370696: 潘朵拉 皇后 01/23 20:21
→ riceangel: 小農經選系列 阿波羅or邱比特 濾掛 安地斯山風味 01/23 20:26
推 d199210: 救命莊園XD 01/23 20:41
→ tnhtw: 有些店家自取的名字也蠻屌的,如黑X珠,男子漢特調,等一個人 01/23 20:55
→ evans0130: 行銷~行銷~行銷~~ 喝過心裡有底的就懂了... 01/23 21:29
推 tubabobo: 靈魂水洗啊 01/23 22:05
推 kumada: 寶藏莊園 01/23 22:25
推 aaa123867: 花神,再寫上豐富花香味ㄏㄏ 01/23 23:21
→ redddd: 睡美人 茱麗葉 XXX的眼淚 01/23 23:28
推 hcbd: 絕對是阿拉比卡 01/24 00:03
推 muscle5667: x金不知道會不會把希臘神話的眾神都出一遍 01/24 00:11
推 wow19951212: 推二樓真心話 01/24 00:43
推 ych19911108: 水之睛 倩碧 天堂鳥 01/24 00:55
→ ych19911108: 希望 01/24 00:56
→ gh34163: ninety plus的名字都取得很好聽 01/24 01:18
→ vein828: 葉門聽起來也蠻厲害的阿XD 01/24 03:40
→ riceangel: m大 小魯只能說 X客佬已經出過音樂家系列了.... 01/24 09:09
推 riceangel: 會不回補完神話系列 只有X金知道了 01/24 09:55
→ mlnaml123: 葉門是產地吧? 01/24 11:15
→ tudaer: 我覺得可以當簽名檔了... 01/24 11:16
推 lookair: 狗屎咖啡 整個震撼人心啊 01/24 13:05
→ unimaginably: 九十加的倩碧 01/24 15:24
推 jeremy2089: 葉門是國家..... 01/24 17:32
推 stja: 01/24 23:54
→ ApoH: 暴風莊園 01/25 00:24
→ tudaer: 不然 Finca la Tormenta 要翻譯成啥@@a 01/25 01:55
→ tudaer: 會錯意了= = 01/25 01:56
推 boopaul: 橘子河 01/25 09:51
→ vein828: 那不能算名字的一部分喔 01/25 10:42
推 CWLTORT: 神曲 01/25 11:16
→ qoopichu: 居然沒人推邪惡博士,雖然我沒喝過 XD 01/25 11:29
推 cmchang35: 貓屎咖啡 01/25 20:12
推 leeabc: 花拉皮卡!!! 01/26 21:24
推 ZXCV3366: 倩碧啦 01/27 03:55
→ pol1123: 初戀 01/27 16:19
推 zwx840224: 瓜地馬拉 茵赫特莊園 02/05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