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摸索咖啡一陣子,器具是親戚以前送的賽風壺,從自己買豆到最近買了匿名手磨 機,家人喝了幾次咖啡後,不知道又跟哪個朋友聊到,剛剛回家時帶了一台磨豆機?還是 砍豆機?百靈KMM30 type.3045 有沒有前輩用過這台?可以分享一下好用嗎?還是繼續用 匿名就好(當初沒買電動就是怕佔位子...) http://i.imgur.com/JVesCAO.jpg 新手第ㄧ次發文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4165040.A.2DC.html
mayoyo: 匿名繼續用!這台很入門,且刀盤很小! 01/30 22:53
photoless: 這裡應該沒人會建議 砍豆機 的喔 01/31 01:05
callTM: 這不是砍豆機吧 01/31 01:07
callTM: 匿名超讚的 01/31 01:08
justo180: 砍豆機似乎是無法調刻度,粉末大小視運作的時間決定,就 01/31 15:23
justo180: 像果汁機那樣,百靈這台可以,應該不是 01/31 15:23
ms16140864: z-11-10-2-2 精華區這篇看一下吧 01/31 16:00
zxazxxx: 啊啊謝謝樓上前輩嗎!手機版用久了都忘了有精華區了!會 01/31 18:01
zxazxxx: 在努力爬文的! 01/31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