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oyo: 匿名繼續用!這台很入門,且刀盤很小! 01/30 22:53
推 photoless: 這裡應該沒人會建議 砍豆機 的喔 01/31 01:05
→ callTM: 這不是砍豆機吧 01/31 01:07
→ callTM: 匿名超讚的 01/31 01:08
→ justo180: 砍豆機似乎是無法調刻度,粉末大小視運作的時間決定,就 01/31 15:23
→ justo180: 像果汁機那樣,百靈這台可以,應該不是 01/31 15:23
推 ms16140864: z-11-10-2-2 精華區這篇看一下吧 01/31 16:00
→ zxazxxx: 啊啊謝謝樓上前輩嗎!手機版用久了都忘了有精華區了!會 01/31 18:01
→ zxazxxx: 在努力爬文的! 01/31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