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老媽很喜歡喝咖啡 希望可以泡出不錯的拿鐵 讓她老人家可以自己在家慢慢玩(? 爬了幾天文 主要需求 磨豆>煮咖啡>奶泡 最近看pchmoe特價 飛利浦Saeco POEMIA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HD8323 還有送一台鍋寶磨豆機(MA-8600) 約4k打死 不過有些文章裡面 在比較低的預算中 板友比較推薦摩卡壺+奶泡器 如果採取此方案的話 摩卡壺目前暫定是Bialetti 摩卡壺 這個似乎有分加壓版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分辨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A31-A9006HZUB?q=/S/DEAA31 是看手把跟下座壺嗎 而奶泡的部份 目前在看要買機器還是手動的 爬文說最好奶泡溫度是在60~70度 所以手動的話勢必還要自己加熱牛奶 因此個人比較傾向於BIALETTI堤電動冷熱打奶泡器 比較方便 而磨豆機的部份 小飛馬似乎暴預算了 所以 看到一個滿便宜的OSTER研磨大師 這樣加起來也差不多是四千左右 這邊冒昧請問板友 應該還沒有漏了哪些器材吧? 在預算內 哪種選擇比較好 希望使用的麻煩度跟清洗方便度為優先 至於好不好喝只要比三合一好 就可以了 感謝~~ --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痞客邦http://z24518261.pixnet.net/blog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z2451826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todieis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4901480.A.CF3.html ※ 編輯: z24518261 (114.25.221.132), 02/08/2016 11:24:10 ※ 編輯: z24518261 (114.25.221.132), 02/08/2016 11:27:47
wilson1983: 有先了解這些器具怎麼操作嗎? 02/08 11:41
z24518261: 有~ 02/08 11:54
z24518261: 有先爬文章、開箱跟YOUTUBE 謝謝! 02/08 11:54
poiwu: 小飛馬最便宜了...你還能買什麼 02/08 12:10
romeomary: 小飛馬 +minipresso + tsk183 02/08 12:13
casko: 膠囊或全自動義式 其他選擇有很大機會最後變成裝飾品 XD 02/08 12:44
wolken1202: 怎麼都覺得這些是砍豆機 02/08 13:17
mechtec: 可是看起來你爬文爬得不夠耶?!知道磨豆機重要性嗎? 02/08 14:03
benblue: 這樣的機器 可能煮出來不太滿意 02/08 14:58
zop: 小飛馬2500,加壓摩卡壺2500,手打奶泡壺650 02/08 19:14
Qedosh: 你有爬文的話應該知道義式的最低門檻至少要有900等級的磨 02/08 20:57
Qedosh: 豆機 02/08 20:58
HsnuYutaka: 磨豆機不能省…過來人的經驗 02/08 21:47
z24518261: 好的!! 謝謝你們 我再爬些文 感謝 02/08 23:17
wolken1202: 建議再多挪點預算,義式咖啡門檻貴了些 02/08 23:54
croat: 比較推薦膠囊機耶 操作跟使用比較方便 被貢起來的機率較小 02/11 12:14
kobana: 媽媽要用的買Saeco8323,我們有買,泡出來的拿鐵很好喝 02/2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