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510191: 借徵+1 02/08 14:18
→ wolken1202: 這兩台差一倍,你耶捏太大下 02/08 15:35
→ gn02370696: 為了好咖啡。。忍痛捏了,越是理解越是沈淪 02/08 15:55
推 poiwu: 那還考慮KNC幹嘛...味道差很多欸XDXXDDD 02/08 16:44
推 slenderfatty: 味道是不同路線的吧... 02/08 17:04
推 jeremy2089: 是差很多,但不是優劣之分,是走向有別 02/08 17:51
推 wolken1202: 要上anfim嗎 02/08 18:02
→ gn02370696: 就像說的味道各有特色,隨緣了,已經先買KNC了,等到 02/08 18:09
→ gn02370696: 貨了;),感謝大家推文 02/08 18:10
推 slenderfatty: Next G!!! 喝過一次,同時跟nice cut沖一樣的豆子 02/08 18:36
→ slenderfatty: 覺得驚豔!nice是亮,next是圓潤中又富含層次感 02/08 18:37
→ gn02370696: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台南愛咖啡的偶爾來分享一下:) 02/08 18:54
→ gn02370696: 這台在我目前手沖淺培主導狀態應該會滿意,只是。。 02/08 18:55
→ gn02370696: 目前看刀盤卡豆的問題似乎有點無解,且彈簧似乎也必 02/08 18:55
推 wolken1202: NG是去為了咖啡喝到的嗎 02/08 23:53
推 Meyellis: 台北有店家有kng嗎? 02/09 08:46
推 slenderfatty: NG是台中stopover!! 02/09 13:31
推 Hildebrandt: 我也是在stopover喝到NG磨的豆子,超驚喜! 02/09 14:42
推 slenderfatty: Stopover老闆超帥!!!!!!!!!!!!!!!!!!!!!! 02/09 15:32
推 waterbell: 我有khc 02/09 19:04
推 savageboy: 我也有khc 02/09 23:51
推 wolken1202: 超後悔賣掉KNC...人窮志短8-) 02/10 11:56
推 maismylover: 台南再斗侍咖啡有NG 02/10 14:02
→ gn02370696: 到貨了~ 02/11 10:33
推 slenderfatty: 水哦!!是用來賽風還是手沖!? 02/11 10:57
→ gn02370696: 手沖!賽風能力不夠啊。。 02/1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