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家裡有三個人喝咖啡 都習慣喝黑咖啡不加牛奶 現手邊器材有小飛馬*1、法國壓*1 目前覺得每天早上要用法國壓輪流泡3人份的咖啡+重複清洗步驟略嫌麻煩 因此原本考慮買台Melitta美式咖啡機煮一次就好 但後來研究一下發現Melitta大家常推薦的型號日本都停產了 台灣保固維修又不太方便 想請教版友是否還有其他牌子的美式咖啡機值得推薦呢? 或是有其他器材適合一次準備多杯又相對方便清洗? 謝謝大家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39.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4926893.A.E72.html
cofecon: 試試愛樂壓 02/08 19:33
callTM: 買大的法壓? 壓三人份 02/09 04:38
Meyellis: 我的確有個很大的法壓就是為了應付這種狀況...XD 02/09 08:43
callTM: Bodum 鋼的有做大的很好用 02/09 11:56
titanc: Technivorm Moccamaster /Bonavita. scaa認證 02/10 11:55